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第三天
2007/09/12 18:42:28瀏覽286|回應0|推薦3

開學後的第三天。

起床時仍然很累,去台北真的會讓人精神緊繃,尤其是我這樣的個性,走在街上都會緊張的個性,火車上人很多,沒有座位坐只能站著,很想睡覺的我努力的用精神力對抗瞌睡蟲。

國文老師是之前的導師,英文老師長的不錯看,寫了老師的英文試卷,我想應該會有個不太理想的結果,很順利的分了組,沒有爭執,沒有落單,走回台北車站的途中也在聊天,還是很想睡覺。

15:43晚7分的往苗栗區間車,車箱裡不到20人,我坐在門邊,背了幾個單字,沉沉睡去,精神力消耗完了,很累.很累,無夢的睡眠,車廂搖晃,不時傳來火車與鐵軌摩擦的聲音,空調溫度因為陽光而變得適中,一直到車廂播著"桃園站到了",我才醒來發現火車已經緩緩駛入車站,車廂上的人少了一些,我站起身拉拉衣服,走下車。

   

開學後精神力消耗的特別快,腦筋也會罷工,背脊仍是緊繃著,害怕人群,不習慣別人的目光。

 

開學後的第三天,疲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2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