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做的
2007/10/04 21:09:56瀏覽233|回應0|推薦2
每個人都有脾氣,這我當然知道,也沒有人一開始就習慣和其他人相處,即使到現在和別人相處,我還是會緊張、會害怕,但是我至少不會用這種態度去面對還要相處4年的同學們,就算是頭再痛,身體再不舒服,或是多麼的疲憊,我不會擺著一張臭臉,然後把本來自己應該做的事,變得好像是你在施恩的樣子,我不喜歡,很多人應該也不喜歡。
 
你擺著臭臉是事實,你說你沒有,可是事實就是你的臉很臭,好像我們欠你錢沒還,當我們講出你不對的地方,你又是不理不睬,說是你有在聽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然就是"對,我就是任性,我就是..."之類的話,我們跟你說是希望你能改,我們也不想罵你,但是你越來越離譜,連鏡也不太高興,我感到很抱歉,對於月月他們,我也更加無地自容。
 
我也明說了,一學期,一學期的時間,希望能看到你改善,不然我之後也不再對你說這些了,因為全都是廢話,還有如果下次討論你還是用這種態度,那麼,抱歉,請你離開我們這組,我不想要再造成別人的麻煩,也不需要一個心不甘情不願來參加討論的人影響大家心情。
明天要跟學妹吃飯,我害怕的還是沉默,希望這一切都可以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7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