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不倒回。依舊好。
2007/08/31 14:57:35瀏覽187|回應0|推薦4

如果歷史能重演,這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時間能倒回,我又會做什麼?

    

今天很突然的想起了很多以前瑣碎的小事,很開心也有點感傷。

時間好快,原本是小時候期待的高中生活,變成了莫名其妙的五專生活,原本是想要談談戀愛的粉紅色世界,卻因為之前發生的事,變的一點也不粉紅了,變成理性的深藍色。

 

時光倒回,我會做什麼?

 

打那個比我大4歲的卻比我不懂得珍惜的人一拳,還是叫我姊跟我媽好好吵一吵,或者是重回國小時間,抓住我那不怎麼美好的童年?

 

我想如果真的可以時光倒回,我什麼都不會做,因為我覺得現在很美好。真的。

  

我不會想回到國三,努力考上我夢寐以求的武陵高中,不會回到小五讓自己人緣變好,更不會想把那個很沒品的人抓來揍一拳,都不會。

回憶只要做回憶就夠了,沒有必要太完美.太不切實際,現在的我所遇到的人.事.物,我認為很完美。

   

這樣就夠了。

    

只要沒有白白浪費就夠了,兜了一個大圈子又何妨? 就是因為多走了些路,所以我遇到了更多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