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重再見
2007/08/19 09:17:58瀏覽205|回應1|推薦4

現在的你已經在飛機上了吧?有可能正在望著窗外的景色思考未來在日本的生活,也有可能正在偷偷的哭泣。

當飛機起飛時,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但是我是這麼想的,當飛機起飛時,你的夢想也跟著起飛,我只希望看到你回來時帶著滿足的笑容,跟我分享你的喜悅,在日本的點點滴滴。

說實話,現在的我不會難過,因為還沒感受到"失去",等開學後,去了少了你的漫畫店我就不知道會怎樣了,大概會變的更自閉吧?我想會有很多人會懷念你的<怎麼說的好像一去不回...>,前兩天你離開我家的時候,我只跟你說了保重,其他的我不想說也沒必要說,有些話不用說大家都了然於心,只是你很少根筋...癟不知道你懂不懂,有人說有些感傷,有人是要哭要哭的...,我想我還是用微笑送你離開比較好<我不是會淚灑機場的人...>,所以再見了朋友,一年後要光榮的回來阿<又不是出國比賽...>,大概就這樣吧...

對了,來點個歌吧...

我覺得Good bye my love不是很好,所以就這首啦...<其實是文伶點的...>

還是要說再見

作詞:于光中 作曲:譚建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

再見啦

我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70704

 回應文章

鏡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07/08/19 20:08

如果是我

我會點  我是你的窗

一樣的月光   不一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