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負我家貓?再試試看阿!!!
2007/09/02 16:41:29瀏覽317|回應1|推薦2

還是來說一下好了,我真的很生氣。

  

這是星期五晚上的事情,我和我媽.老姊還有那三個小鬼一起看星光大道,欣賞著他們的歌聲,但是老大始終都靜不下來,他認為這種節目並沒有什麼好看的,只有偶像劇.韓劇.連續劇才好看。

我很疼我家的貓,每一隻都是我的寶貝,所以我不准他們三個去逗貓咪,尤其是最膽小的花貓糖糖,牠很膽小很怕人,三個陌生人住進來之後就始終處於緊繃狀態,所以最近體重一直下降,我很擔心,所以下重令不準他們去碰糖糖。

我們看著電視,糖糖也就鼓起勇氣走到客廳來找我,在經過那個老大的時候,老大故意的重重的踏了一下地板,糖糖非常非常的膽小<連拍手都會跳起來>,她這麼一踏地板,糖糖就跳了起來,狂奔回六樓,縮在不起眼的小角落,眼睛睜的大大的,身體縮成一團,這是我上樓時看到的,我抱了抱糖糖,安撫完牠受創的心之後,電視也不看了,下樓算帳去。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我真的很疼糖<相依為命的姊妹...>,所以快變成暴怒狀態了,我媽在罵,她也沒在聽,我就真的很生氣,我就說...

 

「我家的貓妳敢欺負是吧?很好嘛!!你欺負我家貓我就欺負妳,你有本事就再試試看,看誰救的了妳,比起妳們我還更愛我家的貓。」

  

非常的生氣,快語無倫次了。

我那時候真的有衝動想把她從五樓丟下去,或者掄起拳頭直接抓起來揍,就是這麼怒。

心中也很多OOXX,我媽趕快阻止我,然後繼續罵小孩。<我們真的千叮嚀萬交代不要逗糖糖>

    

死小鬼,臭小鬼,害我家糖瘦成這樣,牠萬一被妳弄生病,你就等著被我剝皮吧,兩個小的都不會惹我生氣,就只有大的,妳好樣的。

  

  

  

真是怒急攻心、怒急攻心阿!!!!<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04918

 回應文章

鏡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喔
2007/09/03 09:55

改天去見識一下 老大多欠揍 哈哈

看星光大道也搗蛋 叫他睡覺阿!!!!!

縉(clara16) 於 2007-09-03 10:00 回覆:
他們只住到月底吧.......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