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赤子之心
2007/08/24 11:30:20瀏覽274|回應0|推薦3

我常想,在別人的眼中我一定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事實上也可能是如此。

不喜歡孤單.寂寞,但是在難過的時候我最希望能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喜歡別人打擾我的空間和隱私,害怕被討厭.希望自己受歡迎,但總是很低調。當然還有很多....。

有人說我很現實,也有人說我自私.太果斷,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我不會想當志工.老師,這種太需要良心的行業......我認為不適合我,或許是耳濡目染之下,我知道比同齡的人多知道了一些商場上的鉤心鬥角.政治鬥爭,沒有這個年齡的人該有的乾淨.純真。

所以最後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也不否認.也不去理會,他們的評論我當作參考,如果把別人對自己的每一個批評看的太重,那樣太辛苦了,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

至於心機重不重,我覺得其實也不太重要,心機.城府這東西只要不拿去做不好的事,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影響,而且我覺得心機重城府深不會不好,可以保護自己,當然,單純的人也有單純的好,他們有自己最潔白明亮的世界,我最嚮往的是那種即使知道世界的黑暗面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人。很讚.很厲害!

好吧...其實上面的話...沒什麼意義,我知道

希望自己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即使到了白髮蒼蒼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8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