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想起的心動<待續>
2007/10/06 23:01:43瀏覽306|回應0|推薦5

或許當初誰都沒錯,

錯的只是時間和環境。

    

最近頭腦罷工,動不動就做一堆蠢事,常常被罵蠢,不過朋友人都很好,都知道我蠢<笑>,小說也因為頭腦罷工,想不出一絲的靈感,然後這兩天腦中突然蹦出了上面那兩句話,讓我那不太靈光的頭腦思考了一陣子。

我必須說,我熱愛小說.音樂.繪畫,喜歡創作,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就會很快樂.很自由,有可能是現實生活中有著無法擺脫的枷鎖,害怕自己表現的不好,拖累別人.被其他人排擠,看到莫名其妙的社會亂象,還有許多的無奈。

是不是,我也開始變的少了點笑容,是不是也變的讓人心灰意冷了呢?於是吉他彈的不順手.歌唱不出來.拿著畫筆也不知該如何下手,我很怕的是沒發現自己犯了錯,回頭時已經來不及挽救,以前有過那種感覺,不好受。

想想之前,我是否為了什麼而努力過?為了吉他,好像有過那麼一次,我還記得在台北車站的第三月台,我曾經拿出吉他不顧別人眼光的練習,無法形容那種感覺,當初真的什麼都不管了,只是單純的想讓隔天的表演不出差錯,只是單純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夜漸漸深了..

我想...就待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