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昨日心動..
2007/10/07 20:44:30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有時候失去的,

不代表只有失去...

 

昨天作了一個很長很雜亂的夢,醒來後我只有一個念頭,千萬不可以忘記這個夢,不可以忘記這份感覺。

夢的內容不不太記得了,一個畫面還未完結,就跳到了另一個畫面,每個畫面都有關聯,我記得的是那份純然的心動,不知道有沒有人作過這種夢,把心漲的滿滿的.很感動.不想忘記的夢。

夢中幾乎都沒有任何的對話,似乎是因為另外一個人是個沉默寡言的人,也似乎是因為我只要比個動作他就會懂我的意思,畫面很模糊,我知道我在夢中被殺死了好幾次,重生了好幾次,也和他相遇了好幾次,每次的角色都不同,我們很努力的想見到對方,然後我每次都被阻撓,或被殺掉,是我太弱了吧?<笑>,不斷的輪迴,一直到一陣強風敲響了窗戶,吵醒了我。

我到現在還在思考那個夢,如果再夢一次,醒來之後還記得的話,我就把它寫成小說。

   

我不想忘掉這個夢阿...,還是忘了..,只記的那份感覺。

  

好可惜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8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