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吉他,瓶頸阿...
2007/07/27 10:19:58瀏覽263|回應1|推薦9

還記得那時候是因為學校好像沒什麼好玩的社團,所以才進吉他社的。

我還是由同學帶進去的,戰戰兢兢的走進去,然後學姊就很熱情的來招呼了,就這樣進了吉他社。

初學吉他的時候,學一些基本的和弦.指法之類的,最主要的事先讓左手習慣按弦,每天中午都跑吉他社,拿著吉他跟其他人一起學,一直到午休快結束,才匆匆的跑回教室,在上課的時候把左手手指放在冰涼的鐵尺上面,不然真的還蠻...痛的。

後來就沒常去社團了,第一個學期我沒上過社課,我只是靠另一個同班同學把上課的東西講給我聽,慢慢的學,後來他也沒上社課,所以我就找譜自己練。

因為沒去上社課的關係,我跟吉他社的人都不熟,也落後很多,在寒假時,我終於碰到了瓶頸,不論怎麼練就是進步不了,我去買了彈指之間.六弦百貨,照著我朋友的指示,把拍子弄穩〈對著節拍器一拍刷一下〉,練音階,後來一天都有練2.3個小時吧!第二學期開學之後,我也開始上社課,連原本教我吉他的同學也說我進步很多,快比他厲害了。

但是這個暑假,我又覺得自己沒什麼進步了,除了練譜還是練譜,到底要怎麼進步呢?而且我音階都背不起來...

誰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呀......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181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
2007/07/27 11:40

人最大的弱點是輕言放棄,而邁向成功的最佳方法就是:再試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