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香港迷路,我在香港想你 ( 6 ) ~ 思念的完成
2008/07/13 07:59:40瀏覽894|回應0|推薦43

*我來了,這便是我想念你的方式

歷盡 " 千辛萬苦"

終於  在車聲呼嘯的馬路彼端

我遇見年少的你 ~

****                                  ****                            **** 

不知道思念可以多久,只看見,霜雪飄落在髮際,點點花白。

等待如許漫長滄涼,終於,疲憊的我,也化成了一尊凝海眺望的化石

在灣仔的海岸,襯映著維多利亞港 海天悠悠  波光瑩瑩

遊人如織,卻誰也說不出名字的一只雕像。

纏綿的思念

沸騰的猜疑

以及

想像出來的   灼心妒意

從此

都只埋葬在冰冷堅硬的石像裡,兀自滾燙.....

這也是愛的一種自我完成

自己的愛情,自己明白

自己的傳奇,自己歌詠,自己悲傷

也許,千年萬年以來,愛的模式 從不曾改變過......

*                      *                         * 

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想     念     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203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