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幸福櫥窗,2014
2014/12/25 16:04:15瀏覽739|回應0|推薦70

這是克萊兒在信義區渡過的第二個聖誕節。

真的,非常意想不到呢~

其實,直到現在,浮現在我腦海的依然是去年那顆超級大雪球。喜歡

但是,人生步伐還是要一直往前走的,不是嗎?

在這工作忙碌異常的時刻,我安排了幾個小時的空檔,整理照片、上傳....

待會兒又得回去工作了....閃

匆匆,太匆匆.....

然而,又奈何呢?

緊緊抓住這稀微如極光的珍貴時間,瀰漫著緊張且急促的心跳聲中,我一直聽見自己在心底焦急吶喊著~

『來不及了,沒有時間了。』

回音,轟轟隆隆,籠罩著我.....

是誰?是誰在逼迫我嗎??

不,不,不,沒有人,沒有任何人強迫我,非寫不可。

每年聖誕節的文章,純粹是我心深處對自己、對生活的小小期待與夢幻。

更何況,今年文章真得寫太少了,加上這一篇,總共就只有三篇而已呢。

我想要寫!

從忙碌的工作中抽離一下下,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所見所聞....

縱然是在如此匆促的片刻......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新光三越 A11 前的聖誕樹,今年的主題是 Candy Xmas.

去年此時,同樣的地方,也立著一株長像非常相似的聖誕樹,但是上面的裝飾完全不同喔,想知道去年聖誕樹的模樣,可以看看克萊兒 2013 的聖誕文章哦。

這株聖誕樹對克萊兒有特別的意義,特別有感情,所以就先帶大家來欣賞它了。三太子開心 

除此之外,今年較吸引我目光的,其實是貴婦百貨 Bellavita 的 Tiffany聖誕系列櫥窗,且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夜色中,燈火襯映下的歐風城堡 Bellavita,流露出一股震攝人心的華貴氣勢。

這兩年,Bellavita 的聖誕樹布置,新意迭起,不落傳統與俗套,佳評如潮。

來了,全球知名的 Tiffany blue.

拿著鑽石鑲成的鑰匙,名貴跑車上堆滿了藍色包裝的禮物,多興奮呀!

穿著性感優雅的禮服,打扮得美美的,嬌貴又洋溢著一種天真,呵,這才是女人呢~三太子笑

或者我該說~這才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人生啦~裝可愛(害羞)

當然,對某些志向遠大的女生來講,這樣的生活她們可是完全不屑一顧的。三太子愛睏

繪彩童話似的美麗。

 

總是如此溫馨甜蜜。

牽緊你的手,平凡日子也變得神奇美麗。

我喜歡那一只清澈剔透的心形鑽戒,它就代表我倆的愛情,永恆的愛,生生世世永不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快買給我吧~喜歡

 

看完這些幸福美好的畫面,克萊兒深深期許~ 我們大家一定都要朝幸福快樂之路,勇敢邁進!

聖誕快樂!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1982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