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豬落伍啦 ~ 85度C宣傳廣告中的中華民國國旗標的是 "台灣"
2008/10/20 23:56:40瀏覽496|回應0|推薦0

馬總統回中華民國宣示主權吧!

娘的,主權,主權

我不繳房貸,就得帶著小孩在馬路睡啦

主它的陳水扁機車芭辣主權

中華民國有權給搞到今日這般爛

我家牆上也有面中華民國國旗,她的中文名稱是 "中華民國"

我幹什麼繳房貸啊 ~~ 我喊 "主權" 可否

到瑞典當難民,人家還可憐我身邊孩子,給了間有廚有廁的獨立套房住

體貼的鍋碗瓢盆,冰箱俱全,連被子都全新的

85度C對著大馬路用電視廣告它的材料來自哪些國家 (國旗 + 國名)

宣稱不用 "大陸" 材料 ~~ 哈哈 ~~ 怎不打拒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 貨呢

這不更 "主權" 啦 

怪怪,中華民國國旗下標的怎是 "台灣"

我國家 "中華民國" 何時改名 "台灣" 的

日盛銀行,我可以不用繳房貸啦

中華民國國旗,眾人各表

娘ㄌㄟ ~~ 整天盡幹 "主權"

今兒個還看到不少流浪漢(女) ㄌㄟ

寫文盡為蒼蠅故,奈何大便是人生

陳水扁民進黨,還錢來,別綁著活人變死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31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