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一 : 請陳水扁民進黨買下我的房子,並支付我相當於瑞典普通無業有子公民生活所需 (附雜談)
2008/10/17 13:44:54瀏覽428|回應0|推薦1
陳水扁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應該都已計劃好如何重分配台灣土地與財富吧
我是沒興趣當真正的 "東亞病夫" 民進黨徒統治下的畜牲
我的國家被消滅後,我所有四十年有形無形的資產全化為烏有
跟死了差不多
二二八本省 "後代" 家屬 (外省的慘劇被掩蓋) 都可拿好幾百萬外帶政爭權
我這個 "當代活生生" 被民進黨徒迫害到只能逃難的
不想等百年後,再由後代挖出我的悽慘史討口飯吃
所以我要現在就替自己討公道
中華民國養你陳水扁民進黨 (簡稱民X) 成總統與最大反對黨,卻要亂死我的國家
原來我們守法律己,竟是讓你民進黨徒白白糟踏
民X利用中華民國法律綁死我們,卻自己拼命玩法撈錢
民X利用中華民國法律保護它們自己,讓我們被抹黑,被恐嚇,被侵吞財產
騙我們辦房貸買房子後,放任空污,賭博,毒食,缺德鄰,炒股炒房,爛政鬥
低劣的職場環境,亂七八糟的生活環境
想逼我們一間房子換過一間房子,慘的被法拍
等著看民X舔其背後支持 "呆毒" 的LP吧
還獨立ㄌㄟ,有種先把用中華民國名義撈了幾十年的好處全還給ROC
我們還有很多孤老死在台的外省伯伯,財產都充公了



瑞典基本民生物價約是台灣五倍
我在瑞典連買吃的都以選到期品為要,非吃的只能買二手貨
我所買的任何東西,稅額不是12% 就是25%
(為什麼瑞典的超市沒奶粉這種東西)
瑞典富翁的產值有七成要繳給國庫 (聽聞的,真假不知,但高稅是肯定的)
瑞典什麼都是公開的 (不知有多公開)
台灣要是一切公開上網,政痞貪商大概從權貴身變強盜
瑞典公務員用公帑替自己的車加油,都被抓到,開除
瑞典一包香煙要價約百多元台幣
我看瑞典的地方新聞,會報導地方財政收支概況
我在瑞典期間,剛好他們大選,但新聞報導選舉新聞,都很溫和平靜
中華民國經民X這麼一亂,人民的臉也變面目可憎
我在瑞典住在一個小鎮吧,當地公民雖不認識我
但迎面而來的大人小孩會給我個親切的 "你好" 問候,我碰到的次數還滿多次的
在那寒冷的異鄉裡,一句簡單的你好問候,溫暖幸福感多過喧囂的台灣夜市




昨天,藍天綠景 ~ 今天,望向龍潭市區,全籠罩在化學霧裡 ~ 莫非是另類哀悼
我從瑞典申請庇護的難民隊伍中離開後
回到台灣,走出中正機場
我的肺,瞬間像是被灌進滿是汽油味的廢氣
民X錢拿來啦,別在那爛台毒,把我們綁在台灣受虐
連流浪狗都躺在派出所幾米外,躺了幾天病死才被 "收屍" 可憐啊


ps. 請路過的各黨各派,無門無派的眾人們,若有空,可代轉我此篇 "向陳水扁民進黨討錢文"
想做公德水準高且人道國家的難民,可不是想當就能當,人家也有國民要養啊
幾十年前從東南亞一路逃難來台投靠ROC的中國人,身上沒黃金,哪坐得上難民船啊
替這些難民不值,他們應該一開始就去歐美,說不定早成了各行業頂尖者

ps. 我的孩子需要檢查腎臟,需要正常的就學與家居生活,我們不敢領教民X提供的
我的氣喘經過這三年龍潭居,見死神在我眼前晃,是越來越常了
民X別想坐等發死人財,錢還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30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