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國方知亡國痛,無國才敢喪天良 ~~ 素描陳水扁
2008/10/14 17:20:53瀏覽336|回應0|推薦1
從陳水扁所做所為來看
陳水扁早早出賣良知,懷恨心很強
他娶吳淑貞,其實更像入贅
我不認為陳水扁真愛他的二個子女,因為陳水扁自己也不是在善愛中成長
他的母親應也不是受教於三從四德 (純談性格,請勿拿尊長大帽K我啊)
他的配偶吳淑珍是嬌生慣養之流
男的渴求身份,地位
女的渴求一個帶得出門的名牌哈巴狗
周遭又若都是同類,就會錯把 "養良教善" 誤為 "養糧教煽"
窮人與富人對子女溺愛方式都差不多
沒修正的結果就變唯我獨尊,而非獨立自主
所以陳水扁二子女寧做錢財 "人頭" 不靠實力 "出頭"
其實國家意識,並不是什麼高深學問
"國家觀" 只是用理性文明與法治思想取代不可違逆的 "皇帝,宗族" 人治思想
陳水扁一心渴求尊貴,越往上爬,越不擇手段,各路爛貨相吸
"無國家觀念" 就變成是 "狼狽為奸發國難財"
禍闖越大,美麗神聖口號當然跟著喊更大
否則穿梆了,被他闖禍害死的人命,被他犧牲抹殺掉的民生幸福
他是沒有那個膽,自我良心發現的
所以他造勢的膽會更大
陳水扁有毛澤東為師,把大家都洗到地獄做伴
陳水扁和吳淑珍雖最不喜歡的就是貧弱人口
利用他們,對陳水扁夫婦來說,一點都不會不忍心
那些趨炎附勢於的,陳水扁會在 "個人造業個人擔" 和 "共業" 視情況而用
我已經不懷疑這世上真有這種人 ~~ 眼裡容不下 "別人有而他沒有"
即便要踩死千萬人,陳水扁在所不惜,他出嘴又沒出腳
別錯把陳水扁無膽認罪,當梟雄
普通人犯個小錯都不一定勇於認錯,一錯再錯時有所聞



ps. 天底下有多少人可以想洗人家牙就洗,不想洗就自己放假的牙醫
有人為炒 "無能說" 搬出 "專家是訓練有素的狗" 其實台灣醫生也適用
故醫生頭銜是不能代表實力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9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