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瑞典政府人道庇護下的難民紛圍裡看見台灣社會素質的影子
2008/10/10 14:48:37瀏覽625|回應0|推薦1

閱讀馬團隊中,留有扁團隊的影子

如果不是國家有問題,我相信即便再人道的庇護

沒有人會願意離開自己土生土長的社會

在瑞典,由於我自身也是申請庇護的人

所以身邊接觸的多是與我一樣身份的人

他們的言行身影,很容易就觸動我在台灣生活所感到的負面人性

(當然,難民也有,有教養與善良的,瑞典人也不必然全都像天使)

我在地球活了快四十年,至今仍想不透

為何不貧窮,甚至富者處處,世界走透透,能閱覽各國經典的台灣社會

人民的普遍素質竟與流落異國的難民相當

我想不透,為何台灣的各種犯罪越來越多,人格扭曲變態趨於嚴重

我不了解,為何人們謀生會落到要走在汽車道上發賣屋,貸款的廣告單

街頭流浪漢與乞討者的蹤跡隨時可見

當有人歌頌李登輝時期的繁榮景氣

但在當時,我已在街角看到了被遺棄的少年

小五年紀就要邊讀書邊去賺點錢,養孤母

一個美麗溫順的年輕女子,只因是啞但未聾,卻找不到工作

外勞為了能留在台灣賺錢,只能墮胎以免被遣返

好多,好多殘破的影像停留在我腦子裡那段被稱頌的民主之父

台灣錢淹腳目的歲月

民進黨打打鬧鬧,爭的卻是不義之財,卻被歌頌為深化民主,打破威權

我看到的是弱勢被轟出家門,被剝削

為錢販賣良知似如主流價值

慈善,公益團體數量變多,但人性卻也更加墮落

台灣並不窮啊! 但財富到哪去了!

沒有善盡扶持越來越多的弱,民進黨員還鼓吹增產人口

除了批鬥口水還是口水

無利可圖,陳情當草紙,有利可圖,無恥侵佔,販賣惡食也要ㄠ到國賠

全島處處污染換到了 "有錢島" 稱號

那麼為什麼今日卻產生了排隊領剩飯菜

為何民進黨拿到了執政權與利,我一個在家顧孩子的煮婦卻被迫走上街頭抗議

民進黨執政無能洗錢有力,治政治到搞族群對立,根本是下三濫級幫派才做得出來

財富進了部份人的口袋,黑頭車,美女醇酒供狗屁大老享用

把豬名,污染毒素丟給我們吞

民進黨追殺國民黨,追到換自己錢進海外

偽國民黨員掛國民黨招牌,撈錢與人脈派系,臭名留給忠貞黨員難堪

我不是對馬英九總統沒信心

而是五百萬的投謝票,與七百萬投馬票裡的 "為錢景而投者"

這些人數之眾,讓我對台灣沒信心

過去自殺者,沒人感到內疚

造孽的民進黨此刻還有臉策劃選舉

領其口中 "外來政權" 建立的國庫鈔票

奸督其口中 "外來政權" 建立的憲政

這樣的流氓黨沒是非,公義心

估計這亂黨會遺禍到下一代

貪民腐國也不知要啃台灣啃到何日方休

為了下一代的未來,不想讓自己淪落到在民進黨的糞政裡,不得不的反糞

三十年前,我九歲,見識過像民進黨徒這類抹黑造謠死要錢的爛貨

沒想到爛貨沒進化人格,卻爛化到國家政體裡去了

在台灣生活,真的很累,守法自律者很難正常過日子

如果台灣人只能與貪腐共生

不如尋找執政優質的國家,去當難民也好過被同文同種拿來鬥

人生能有多長,當民貪國腐佔著位子,只管撈權財玩政治的同時

地球上也存在著執政優質的國家

同是人命,當我的孩子在瑞典國土上開心的玩著遍地免費的雪

台灣正在上演鄙劣的民進黨愛台噴糞亂政,這種紛圍底下的台灣兒童呢

有慘的正在家裡被摧殘,在外頭流浪

國際上依然多有貧窮,戰亂的國家

台灣雖缺礦產能源,但也非不毛之地,關著島拉幫結派劃地爭勢

為養活自己一家,寧昧著良心賣變質餿食

上為亂,下為賤

台灣種得出糧,但為何人性那麼貪

ps. 還是請各方大德告知哪兒有優質國家願收容不想被民貪國腐啃的難民

     我的孩子需追蹤檢查腎臟

     台灣除了引誘兒童上癮吃食垃圾零嘴,教孩子需索更多玩具外

     恐怕只有陳水扁們的兒孫享有兒童人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8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