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涂醒哲立委,醫師,前衛署長 ~~ 您是預告下一個媒體主角是SARS 嗎? 我有氣喘最怕了,請問您替小民我向聯合國請求難民收容了嗎
2008/10/09 13:30:07瀏覽396|回應0|推薦1

閱讀中國SARS來自實驗室污染?

 

涂大立委PO的是民國93年的文章

我在民國95年底當到瑞典當難民時

接受過肺結核抗體檢測 ~~ 護士約是解釋近來肺結核傳染受到關注

安靜清寧的醫院,讓我絲毫感覺不到在台灣時那種 "待在醫院的恐懼"

溫和親切的護士小姐,臉上看不到對非屬其同胞者 - 難民 - 的不耐

他們甚至不用 "難民" 這個詞

在醫院一角還為孩子們設個小遊戲區,絕不會有孩子多到只能在旁等玩具

就連一些可能需等待的公私單位,亦同樣有如此的體貼設置

這個國家紛圍好似 ~~ 他們在乎兒童的需求

對我來說,在瑞典做一個難民比在台灣當公民似乎更健康些

涂立委的各種職稱

想必週遊過各先進國家,吸收醫學新知

想必知道台灣衛生,疾病問題堪比何國

想必寫封英文給聯合國的能力,綽綽有餘

想必能回答放著腎臟問題不管,有何可能後果

請替鄙人在下與小兒向聯合國提出收容安置 "外來政權遺民" 吧

我是很樂意成全台灣獨立建國,但總不能殘暴的要我帶孩子跳太平洋吧

還有,我氣管非常敏感,聽涂立委警示SARS 我晚上更不好睡啦

更何況我住的地方,空氣實在常不良

請涂大立委幫我們找個流亡去處吧

 (還有我的房貸,比Tiffny便宜,對醫生來說小咖一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8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