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光正的涂醒哲大大,我孩子生病不想給台灣醫生當豬看,請您帶著生物戰劑論和我寧當難民不當豬,去找聯合國提訴吧
2008/10/08 12:17:01瀏覽429|回應0|推薦0

閱讀懷疑是生物戰劑的理由 <懷疑是生物戰劑的理由>

立委是有拿公帑的,有懷疑就去查個清楚

在網路上領國庫薪噴口水,難不成網民抓生物戰劑比立委行

我等小民沒公帑可領,還得鎮日活在

食衣住行盡是污染,出生成長四十年在台竟是一隻豬

我也合理懷疑不知自己被當成豬來看,究竟吃喝毒物多少年

我也合理懷疑台灣醫界有無德醫把人當豬實驗

委員可以吃飽閒閒研究戰劑

我跟孩子命再賤,也不想被圈在台灣當豬餵

偉大高貴的涂醒哲,您就行個空,去向聯合國申請接收不想被

你們民進黨糟踏的不愛台之人,如鄙人在下

您就和您的民進黨拿錢來買下我的房子

不是我想賴在高貴的台灣,是日盛房貸會向我討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8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