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扁民進黨 ~ 要台獨請快,請把我的房貸責任解除,我的孩子需要看醫生,但不想再當白老鼠
2008/10/07 22:38:38瀏覽308|回應1|推薦0
合理懷疑民進黨放毒有計劃殘害良民
過去幾年,根本是放任大眾曝露在不良的生活環境
任由生意人販賣各種吃用保健品
我家的知名大廠淨水機竟會含原蟲
我的孩子因血尿,腎異物,但真有必要做侵入性檢查嗎
醫生甚至要我給孩子吃攝護腺病人吃的藥,說他們正在進行研究
我的孩子不是只受過一次不當醫療,我本人的經驗亦是
再加以台灣醫界吃健保,愛開藥,做假病歷,公開病人病歷,坦護特定人.........
種種無德行徑,我不認為台灣醫界值得信任
現在,我的孩子雖仍活蹦亂跳,但有狀況,我不願再給台灣醫生看診
台灣這二十年,李扁一夥挾國家體制胡搞
既然連族群對立都挑起來了
我個人不願意讓孩子在這種日後都將可能被拿來當成鬥爭的族群
我自己在十幾年前就被嘲諷為 "雜種"
過去我認為民進黨鬧夠了,總會學會並了解管理這國家之難
進而善盡一己之能,但結果竟是挑起社會更大問題
台灣社會在李登輝執政時,社會問題越來越嚴重,但金錢掩蓋了社會良知
外省人對台灣的付出絕不比本省人少
而陳水扁與民進黨徒的所做所為,真的只能用 "喪盡天良" 形容
民進黨既然認 "台灣地位未定論"
那麼全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將台灣據為己有
更何況是住在台灣島上的,民進黨有何資格獨霸台灣論述
我個人是絕對不肖與民進黨徒與其支持者共處
民進黨徒想佔島稱王,請便
我從小到大所吃所用,可都是用外省人打拼的血汗
請民進黨徒把我買房錢還給我
把我從小至今花用的還給我,我的學歷在當了難民可沒什屁用
並請民進黨向聯合國提出收容我和我孩子的申請
把外省人關在島上鬥,又向國際裝可憐,算什麼
難道想白搶外省人,還要人家自動跳太平洋
要搞族群對立,就搞到全世界皆知吧,要屠殺外省人,就動手
不需要用陳水扁到處拉屎這種爛獨戲,民進黨噴糞,惡搞台灣
要獨立,就現在幹
這世界還有國家是正常過活的
有你們民進黨這種耍流氓當飯吃的 ~~ 待台灣一天都讓人厭惡
我孩子要看病,要有正常生活
民進黨,趕快把我和我孩子掃地出島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80281

 回應文章

PonderForcas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扁黨 + 台獨企業 / 台獨財團, 多年以來共謀 消滅 台灣人民
2011/06/27 03:23
老兄你文章開頭的懷疑, 現在已經有 如山鐵證 了.

去 tw.news.yahoo.com / Google, 輸入關鍵字 - 塑化劑, 就能看到一缸子證據了.

台獨扁黨 + 台獨企業 / 台獨財團, 多年以來都在聯手使用各種手段, 逐漸 消滅 台灣人民,
發動 台獨人民戰爭, 執行 督戰隊 滅台, 就是其中 效率最高 的一種.

西醫的話, 不可盡信. 多充實中醫知識, 非緊急狀況下, 用自然方式養生治病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