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念慈的標題 ~ ~八佾舞?開中門?馬皇強姦孔廟有沒有高潮?~~~ 那要先問下此標題者繼鞭蔣屍拆正匾後,再藉貶馬砸孔孟之意淫有多爽
2008/10/05 14:42:59瀏覽407|回應0|推薦1
--------------------------------------------------------------------------------

八佾舞?開中門?馬皇強姦孔廟有沒有高潮?
陸念慈的異想世界 2008/10/05 11:51

--------------------------------------------------------------------------------

綠頭蒼蠅看祭孔大典非自己主持
只好勒葉金川脖子出氣
有個綠頭蒼蠅在我的一篇格文裡回應
他說 : 民進黨是為了營救葉金川 ~~~~~ 哇哈哈哈哈
鄙人在下的格沒想到如此受綠頭蒼蠅青睞 ~~~ 娘ㄌㄟ ~~~ 那我不成了大便
不不不 ~~~ 是鄙人在下不刪回文,不設黑名單 (有人在我文裡遺失回應文,請找網管)
尊重 "人類自律" 反被蒼蠅當無能,弱智可欺
媒體啊! 媒體 ~~~ 你們不喜歡 "清水混不了魚可摸的總統" 之餘
連祭孔大典都等祭了才出個昏倒新聞
啊! (請用尖叫法唸) ~~~~~~~~~ 害我沒帶孩子去
媒體把李登輝,陳水扁捧上了 "民主之父子,台灣之太上父子,摩西,約書亞..........."
~~~ 前者今日說中國人的釣魚台是日本的
~~~ 留給台灣 "死要錢的笑貧不笑娼" 後遺症
~~~ 後者今日在四處宣傳他貪污勒索洗錢毀憲逼死人是為建國
~~~ 留給台灣 "亂倫是自由,守禮是虛偽,道德是封建,孔孟可強姦"

此刻,我家後窗百米外義民廟 (在一高爾夫球場側門) 又燃起了大煙
我家又要吸食 "煙霧化三聚氰胺" 啦
自己去滅火嗎 ~~ 好幾次了
打給村長 ~~ 好幾次了
打给環保080 ~~ 好幾次了,我很怕又要被問 "路怎麼走"啦,或假日人手不夠啦
打給鄉長室 ~~ 一次,今天是假日
好吧 ~~ 打給環保080囉
我是不會到鄉公所舉牌造勢啦 ~~ 地主,派系的票比我值錢多多囉
錢扁民進黨 ~~~ 先用你們的賤國基金來買我房子ㄛ
至少幾個月了吧,每逢假日,空污甚至比平日更嚴重
這化學三聚氰胺霧到底誰貢獻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7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