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08 打110 報案 ~~ 四樓燒紙錢 ~~ 燒的人說知道我有氣喘 ~~ 不滅火還笑著要我態度好一點
2008/10/03 18:22:26瀏覽552|回應0|推薦1
我住這三年多,第一次見過四樓燒紙錢的人
請問要用哪一種態度,才能要這個缺德的人把他旁邊的水管拿來澆熄紙錢煙
這人張嘴笑著的靠在陽台 (連門都不開)
隔著樓梯間窗戶要一個肺灌滿了紙錢煙的人,先擺出他要的"態度"
請問當你的室內,樓梯間,你的肺內都充斥著不宜吸食的煙
請問你是想先把煙澆熄 ~~ 還是先研究燒紙錢者需要給他哪種 "態度"
我請他馬上把煙澆熄 ~~ 他一派輕鬆的扯 ~~ 態度,態度,態度
我說我有氣喘,請馬上熄掉 ~~ 他笑著說 "我知道" ~~ 繼續扯態度,態度,態度
一個滿腦子只知道渴求抽象 "態度" 來止爽的人
放著實實在在害人的煙在旁竄流
再跟這燒紙錢的耗下去 ~~ 只會加快報銷我的肺 (還沒算孩子過敏)
環保署,清潔對,村長 ~~ 我全領教過了
除了報警 ~~ 只剩自個兒破門去澆熄了
警察來了之後,我帶他去四樓,沒冒煙了
那個燒紙錢的還是向警察抱怨態度,態度,態度
怪了,他對警察說燒紙錢是他不對 (他可沒覺對不起我)
卻還一直為自己遭受 "態度" 上的委曲抱不平
搞得好像他製造公害的行為是無辜,他的缺德行為被制止是遭受迫害
當他一句 "以後不會再燒了" 就閃了
我還在樓梯間跟警察說話時
拜煙教徒開了門說 "我在追殺他" ~~ 見鬼了,陳水扁也這麼說
說他正在唸經,妨礙他的安寧
請問他始作俑者的製造污染, ~~

砍死植物造紙燒,動用警察人力才當回事,污染受害者花掉健保費,生命耗費於阻止污染

上述的因缺德所造就的金錢,時間無意義的消耗 ~~ 他只管消耗無需負責嗎
如此,缺德只會增加寄生式,像檳榔產業般帶來的癌症與土石流經濟
如果很多人都被逼到用公務人力資源去解決缺德鬼
或甚至公權力只淪為暫時的制止缺德鬼的能力
~~ 好比龍潭北龍路上,警察長期騎過來騎過去的阻勸紅線違規停車,我看效果實在哀
那麼姦騙殺搶偷的惡性犯罪 ~~ 警察有多少實力與時間解決
~~ 更何況,警察自身的同事裡也有不乾淨的

缺德真的不會只有別人家受害而已,犯罪被害者大家隨時有機會當
新聞每天都有犯罪報導,需要國家資源處理的問題多到連假慈善都大發財
~~ 而陳水扁住寶萊豪宅還不夠爽,還要出來下肆下症
~~ 可見缺德已經缺到連有權有錢的陳水扁都必須更缺德才混得下去
~~ 連我這偏僻的鄉下公寓裡的缺德nobody 也受錢扁感召到自覺 "被追殺"
唸經唸到製造空污,缺德還自覺遭迫害該去看醫生吧
我來喊 "水扁民進教徒入侵我們社區製造事端啦" ~~ 這還比較可能
我才是那個比較需要擔心被害的人吧

國家有陳水扁民進黨在政治上施暴
社會上有罪犯隨時有材料可供登上新聞報導
食衣住行樣樣有問題
住家有缺德鬼,賭鬼,煙鬼.........
罵人家是 "九流政府" "無能的" 您行,先來買我的房子啊

沒開單罰製造污染的,健保財源光靠自繳保費,還要被A去吃,還要養冗員研究長壽星座
看病還要兼看醫生臉色
~~ 這保費我真的繳不下去 ~~ 萬一得癌了還不是要自費抗癌

水扁民進黨 ~~ 來買我房子啊 ~~ 我從開格就在叫你們買啦
你們最瞭 "台灣之子最愛什麼態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6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