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幸妤狂飆扯總統的女兒 ~~ 哇哈哈哈 ~~ 原來正該被飆的是李登輝的孫女啦
2008/09/27 21:35:17瀏覽369|回應0|推薦2
今天看新聞播出李登輝的孫女 (叫李昆儀是吧) 去看 "媽斗" 時尚秀
還好有說李孫女的名字 ~~ 不然我以為是看到 "造型" 過的陳幸妤
雖說幸妤生三個仍保養得很好,但若和昆儀站在一起 ~~ 哇
看來同吃超高檔貪腐飯養出來的還是有差ㄛ
幸妤很像昆儀的 "渣某乾ㄚ (女婢之意) " ~~ 真 ~~ 的 ~~ 很 ~~ 像
難道二個常玩在一起
我還在納悶幸妤為何大飆總統女兒,而且飆樣實在太假 ~~ 原來護主心切啦
你知道吃貪腐飯,特調養出來的人,長什樣子嗎 ~~ 鬼樣
但這也要看是什麼人看啦 ~~ 鬼看鬼不識鬼 ~~ 鬼看人不是人
會有日殖皇民和走狗之分大概就是這麼來的



怪了,我只生一個為何已經快變形成開喜婆婆,大概加料的吃多了
我的孩子的體型和幸妤的相比 ~~ 有錢真的養得肥多了
<登輝茍民修憲炒股炒皮 + 水扁民進挖錢鞭屍" 歌舞團 ~~ 我的孩子一天天的血尿 ~~
錢扁嘴喊要別人對他一家將心比心的同情 ~~ 好個同情 ~~ 好個同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5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