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孩子在民國93年就看過腎臟科 ~~ 在此之前喝的是美國大廠嬰兒奶粉
2008/09/26 10:14:02瀏覽665|回應0|推薦0

閱讀崩盤邊緣的馬政府

是誰不斷的灌輸 " 歐美 = 品質保證"

如果歐美是一流先進的,那麼當追隨其而後進的大陸產品有問題

一流先進都沒有責任嗎

大陸的死於問題兒奶粉的孩子們

他們的祖先見過奶粉嗎,他們都世代以奶粉為兒食嗎

誰在放送歐美為尊 ~~ 又是誰搶在媽媽之前將牛奶塞進初生兒嘴

母親被迫用奶粉餵孩子 ~~ 婦產科當真有社會責任意識嗎

台灣的腎臟科,泌尿科能信者有多少

血尿就繼續血尿 ~~ 腎裡的白點就擱著 ~~ 一問三不知 + "定期追蹤"

下三濫的醫生拿小病患當白老鼠

不必要的侵入性檢查 ~~ 不必藥的用藥

醫學研究報告富了誰 ~~ 王永慶快百歲還很勇 ~~ 趙寧66卻已在急促中離世

台灣之爛,但只要有大陸可比評 ~~ 這個爛每天都還能笑傲大陸

我可以找美國的兒奶廠索賠嗎

對於大陸所有受害於加料奶粉的兒童們與其家屬們

我深感哀傷與內疚

直到今日我總算找到孩子致病的來源

但卻是透過自己的大陸同胞孩子們的慘死

看台灣島內的賤踏 "中國" ~~ 真的很可悲也更絕望

ps. 我家還有老早就不敢吃的怪怪森永牛奶糖

~~ 日本人你們要不要,免費送給你們的孩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4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