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做人頭
2008/08/27 03:31:37瀏覽367|回應0|推薦1

引用<眾觀世間一切音的部落格>文章

媽!我不要再做人頭戶了
2008/08/27 02:20:00
當所有媒體(其實是聯合報而已),把陳致中帳戶問題,下了一個死定義:叫做犯罪行為的人頭戶,讓我看了不禁汗沉沉而淚潸潸。

從十歲起,每年父母就往我的帳戶存上一百萬,包括上大學、研究所,以致於現在讀博士。每年台灣出國留學生人數約四萬以上,絕大多數往英、美,以英國來說,學費一年便宜的七千多英鎊,貴的兩萬出頭,加上生活費,絕大多數人一年需要用上一百萬新台幣、甚至更多,而相信這四萬留學生中,相當大多數都是由父母支助。

因此,我是人頭戶,而且每年家中都違反稅法贈與稅的規範,超過一百一十一萬元的贈與金額。

聯合報用大幅版面,說道德、法律,都不允許父母使用子女的帳戶操作資產,爸!媽!我發現我們家太無恥了,不但用我的人頭開戶做定存節稅(逃稅)、還用我的帳戶去買股票、每年還超過一百一十一萬匯進我的帳戶讓我用。我明天應該去找我的supervisor,告訴他我是人頭戶、還逃稅,然後找國稅局去補稅、繳罰款。以後不能再讓媽媽往我的戶頭存錢了,寧可餓死異鄉街頭,我也不會再多拿一分錢,我要做個有道德的年輕人。

又,國稅局,趕快查查每個十八歲以下青年,保證有一堆人頭戶;還有別忘了留學生,有一堆超過贈與上限。

============================================

陳幸妤 怒指「這是政治鬥爭,就是要鬥垮我們全家!」還情緒激動的點名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都曾拿過陳水扁的錢。她並說:「我把事情交代完,我自己去了斷,我們家以死表示清白。」

「你以為台灣獨立不需要錢嗎?選舉不要錢嗎?」她憤怒的說,「選舉的時候,我爸都有給他們錢,這些人現在卻都不講話,假清高啊!」陳幸妤越說越火,批評民進黨那些拿到錢的人有照實申報嗎?有說是陳水扁給的嗎?

陳幸妤表示,「選舉的時候,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去選舉,你們(媒體)一個一個去查。選舉結餘款本來就是制度不合理,你(媒體)去查誰的選舉結餘款是照實申報的?」

                                                                 摘錄自 2008/08/19 聯合報

============================================

陳幸妤用 <大家有分到錢> 咬民進黨

再用 <選舉結餘款的申報> 咬國民黨

現在有個自稱是當有錢爹娘人頭的咖出來要 <自首> 咬未成年的和留學的

現在只剩沒留學的成年人還沒被咬到 (我應是這類的)

嗯 ~~ 接下來扁大軍要怎麼咬剩下的 

扁一族一路載歌載舞下來 ~~ 場場精彩

唉呀 ~~ 大事不妙 ~~ 我家有未成年的 ~~ 會遷拖上我ㄟ

看! ~~~~ 看! ~~~~ 看!

好你個屎扁 ~~~ 你的瑞士戶頭也太會扯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16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