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骯髒錢要藏到哪裡 ~~ 來台灣吧 ~~ 看我們屎扁如何鬥國法
2008/08/26 14:54:44瀏覽353|回應0|推薦1

閱讀 名家觀點》洗錢與Bank Secrecy--by 陳沖

我對 "亞太金融中心" 有概念了

屎扁 ~~ ㄛ ~~ 不 ~~ 要稱他為台灣洗錢天堂最佳代言人

原來我們的台灣之子是為了向全世界金主宣傳

金主們 ~~ 請看 ~~

我們中華民國 (綠頭蒼蠅稱台灣國) 由曾當過總統的向世界宣告

偶鴨扁做了法律不容許的事 ~~ 但沒事,還可高喊政治鬥爭,清算

偶鴨扁為了向各國金主保證 ~~ 骯髒錢絕對查不到

我鴨扁出動全家男女老幼,親家五十,影子政府 ~~ 把中華民國耍得團團轉

最後那個碗糕國國民和呆完國還在昏頭轉向

骯髒錢金主們的骯髒錢早已流通全地球

你看看 ~~ 骯髒錢都能瞎掰成聘金投資

那麼各種明目的錢財珠寶大戶們 ~~ 您的錢不但是可以洗乾淨還附帶香水味

再說 ~~ 我鴨扁的老婆可是珠寶迷 ~~ 需錢恐急者,鴨扁婆還幫銷貨

還有,還有 ~~~ 我鴨扁大軍還能用各種神佛,口號,悲情,混進各門各路

把最新的 ~ 反恐 ~ 反洗錢 ~ 反色情 ~ 反戰爭 ~ 反核 ~ 反虐童 ~ 反詐騙

(族繁不及備載) 反正就是各種反壞蛋的最新計劃快速破解

時時與時俱進更新偶們的 ~~ 反傻蛋技術

啊 ~~ 話說再多,不如看偶鴨扁大軍如何玩昏中華民國的傻蛋

等傻蛋國進入昏迷時 ~~ 偶鴨扁會通知眾金主們開戶囉

ps. 聽過紙上銀行不稀奇 ~~ 聽過紙上國家嗎 ~~ 最新金融產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16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