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收押黃睿靚這個大戶人頭車手吧 ~~ 不然南韓豈不是政治迫害來自台灣的小咖人頭車手
2008/08/25 16:19:43瀏覽294|回應4|推薦3
海外帳戶案 黃睿靚:婆婆要我簽不便過問

【中央社╱桃園機場二十五日電】 2008.08.25 10:01 am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今天清晨搭機返台。黃睿靚在途中接受媒體專訪海外帳戶案時說,一直到媒體爆出來,才知道有這麼多錢;她表示,文件是她簽的,但婆婆吳淑珍拿文件給她簽時,她不方便過問,照婆婆的意思簽,相信大家可以理解她的立場。

黃睿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接受訪問表示,她在這案子中的角色很清楚,就是人頭;媒體問到是否認為被當成「洗錢人頭」時,她說,「從來沒有想過」。

八月九日到美國紐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清晨五時左右搭乘長榮航空公司BR031班機返台。

黃睿靚的母親帶著外孫女陳潔歆日前先行返台,被部分媒體報導為「推母親上火線」,黃睿靚回應說,當初想給大家一個訊息,就是她的女兒已經回台灣,他們沒有理由不回台灣,而且事件已經進入調查,如果沒有回台灣,就成為通緝犯,怎麼會合情合理?「我怎麼又會和女兒分開」?

她說,雖然給大家這個訊息,卻造成部分媒體報導為「存心滯美」,後來變成「把母親推向火線」的報導,完全是本末倒置。

黃睿靚表示,媽媽在美國時,心情還很平靜,看到媒體報導才開始感到難過,但媽媽並不是害怕,也表示幫她們先把孩子帶回家。

黃睿靚也說,她向媽媽解釋,自己的角色就是人頭,如果不回來,反而變成通緝犯,變得很奇怪,「所以我們一定會回台灣」。

媒體問到是否認為被當成「洗錢人頭」時,黃睿靚說,「從來沒有想過」。

此外,媒體也問到許多報導將焦點指向吳淑珍,是否造成吳淑珍的身體壓力更大?陳致中說,母親的狀況一向不好,尤其前一陣子骨折。

至於姊姊陳幸妤這段時間是否打電話給他?陳致中說,陳幸妤有打電話,關心他們的狀況,但沒有討論案情,談論內容也與媒體報導不符,姊姊的心情還算平靜。

媒體追問陳致中父母有沒有打電話?陳致中僅回答「家人有打電話到美國,關心我們的狀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160152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黃睿靚如何證明自己和重罪犯陳進興的老婆張素真不同
2008/08/25 16:10
"黃睿靚回應說,當初想給大家一個訊息,就是她的女兒已經回台灣,他們沒有理由不回台灣,而且事件已經進入調查,如果沒有回台灣,就成為通緝犯,怎麼會合情合理?「我怎麼又會和女兒分開"

~~~ 全台出了那麼多賣女兒的
~~~ 殺害白曉燕的陳進興也說他疼孩子
~~~ 陳進興的老婆張素真,依照黃睿靚的說法,此刻該是在國外和她的孩子逍遙吧
~~~ 中華民國的通緝犯這罪名有什了不起, 黃睿靚的公公可是 "消滅ROC獨立賤國"
的叛國犯
~~~ 只要獨立賤國大便雞精買個火箭砲,轟台灣個二下,通緝犯立刻變身大捕頭,鄙人一干ROC國民瞬間變成階下囚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黃睿靚說她清楚自己在此案中的角色 ~~ 卻不清楚簽的文件內容 ~~ 萬一簽的是賣台契約呢
2008/08/25 15:53
"黃睿靚接受訪問表示,她在這案子中的角色很清楚,就是人頭;媒體問到是否認為被當成「洗錢人頭」時,她說,「從來沒有想過」。 "


~~ 童妓被救出後, 私娼寮寮主接受訪問表示, 她在這案子中的角色很清楚, 就是人頭房東, 古意記者問她, 是否"認為"被當成「洗人龜頭」時, 她說,「從來沒有想過」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叫我簽的
2008/08/25 15:35
黃睿靚說 : 婆婆吳淑珍拿文件給她簽時,她不方便過問,照婆婆的意思簽,相信大家可以理解她的立場

~~ 那我一定不在 "大家" 之列,因我不能理解何謂成年簽字的法律效力,還是說 "婆婆" 施展各種暴力逼她簽文件

~~ 或者黃說的那個 "大家" 是專指民進黨徒

~~ 我的房貸文件,也是代書要我簽的,我連不想向日盛借錢都不行,我連利息給誰賺,給多少都不能做主,民進黨徒不買我的房子,又整天鬼叫獨立剩戰,想逃難,銀行不放過我,不逃難,不知哪天要被丟進太平洋,我會相信大家可以理解我的立場,我很想拒繳房貸,但我和孩子會流落街頭

~~ 我需要一個做一個人起碼的遮風避雨又不會被房東剝削惡搞的 "家" 但我不是地主也沒有祖產更無派系人脈推我做大老,不能躺著就有名牌豪宅高薪送進門,若混不到飯吃,慘的話,就算去賣人肉,還會被釣進警局坐牢,所以為了在台灣活下去,我也簽了很多文件,但不是婆婆叫我簽的

~~~~~~ 啊~~~~~~啊~~~~~~~啊~~~~~~~~ (請用尖叫的)

都是扁珍民進黨叫我簽的 ~~~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人頭戶在韓國坐牢 ~~ 扁龍液級人頭戶住在月租35萬的寶徠豪宅
2008/08/25 14:51

中時電子報╱江慧真/台北報導 2007-07-13

國人誤入跨國犯罪集團陷阱,已危及台灣的國際聲譽。外交部近一年來發現
,民眾因常識不足被騙或因貪念鋌而走險,遠赴韓國被當成「人頭」非法提
領詐款,已有一百多人被韓國警方羈押判刑,無法回到台灣。

我駐韓釜山辦事處已經接到當地民眾電話,抗議台灣民眾到韓國從事非法活
動,指控我已經淪為「犯罪國家」或「幫凶」。

外交部已通報司法單位,並在今年初和內政部警政署、韓國警方密切合作,
希望杜絕這類案件。截至今年六月止,遭韓方拘留人數已超過百人,且與日
俱增。

外交部官員表示,過去台灣民眾在國外犯下刑事案件,雖然偶有所聞,但多
半屬於有計畫性、主動性的詐騙,「韓國模式」卻明顯利用中低收入戶,對
法律常識較為缺乏者,且有組織性、延續性,對台韓之間犯罪手法相當熟悉
,研判應是跨國詐騙犯罪組織所為。

外交部亞太司副司長于德勝表示,這些在韓國被逮捕的民眾,來自台灣各縣
市,沒有特別集中在哪一區,但是族群幾乎都集中在經濟能力不高的民眾。

這些民眾受到國內某詐騙團體委託,以提供免費機票、食宿招待旅遊為誘餌
,要求民眾前往韓國,會有專人來接送,往指定城市的銀行執行被交代的指
令。

駐韓代表處回報指出,這些民眾行為,具有「代領款項」的對價關係。由於
半年來台灣民眾前往領錢的模式絡繹不絕,而且每每提領好幾千萬元,因此
早就被韓國警察鎖定;不少人更是一下飛機就當場被循線逮捕。

根據外交部統計,截至今年六月底止,共有一百多人遭韓方逮捕,罪名是在
韓國開設「人頭帳戶」、「提取不明款項」、「持用偽造信用卡消費」等。

部分涉嫌民眾已分別被韓國法院判處一年到三年不等的刑期,也有一些被羈
押在拘留所,等候韓國法院開庭審理或上訴中。

※ 聽說罪犯首腦會扣護照,並威脅報復家人,所以很多人被逼下海...

上文引自 http://www.wretch.cc/blog/fsj/802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