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小瘋我沒瘋專欄》顏色與對錯
2008/08/24 22:43:12瀏覽267|回應0|推薦1
《你小瘋我沒瘋專欄》顏色與對錯 <漬油報 > 自肥廣場2008-8-24

近日為了扁珍第一家庭匯錢國外的事, 讓關心台灣國的朋友欲悶難消. 我先講個綠頭蒼蠅嘲笑美國政治的笑話解解悶吧!

有一個共和黨助選員逐戶去拉票, 拉到一戶支持民主黨的家庭. 應門的小子拒絕道:「不, 我不能投給共和黨, 我父親和祖父都是民主黨員, 所以我也一定投民主黨的票.」

共和黨助選員不死心, 反問:「假如你祖父和父親都喝過扁龍液, 難道你也非喝扁龍液不可嗎?」 小子回答:「假如我祖父和爸爸都喝過扁龍液的話, 那麼他們一定是民進黨員。」

這種「本土黨永無錯誤,錯的一定是別人」的心態,國民黨最欠缺, 日本表現最為明顯. 然而這次扁珍第一家族的匯錢事件, 卻是對綠頭蒼蠅反省能力的一大測驗. (蒼蠅有無反省能力,尚待科學驗證)

上週有人發表〈這個家庭比國民黨更可惡〉之後, 有一些朋友不以為然, 他們認為扁珍第一家庭匯到國外的錢, 不及日本侵略中國,榨乾台灣特產, 掏空中國的萬兆分之一, 怎麼會拿帶黃金,國寶,人才撤遷來台行法治憲政的國民黨去比可惡呢?

原來他們誤以為作者是在比較錢的數量, 其實作者是就角色而言, 打個比喻, 作者認為支那豬抗日比日本侵略屠殺支那豬更可惡. 國民黨的抗日粉碎皇民夢的血債, 激發了他們的抗支那豬, 爭當日本在台總督的意志; 然而這種意志卻被扁珍第一家族發國難財的詐騙唬濫神功瓦解了! 這是部份綠頭蒼蠅叮錯大便卻仍執迷不誤之處.

還有綠頭蒼蠅護"便"心切, 把扁珍第一家族匯出國外的錢說是「獨立建國大便雞精」, 這未免拗得太噁心了. 民進黨目前對外宣傳經濟困難, 負債兩億, 扁珍不趕快拉個兩億過來救急, 卻忙著在海外「註冊」?

好在多數的綠頭蒼蠅是顛倒人類是非的, 當牠們發現所執迷的大便已經偏離或喪失牠們新鮮味重的理想與價值, 牠們就毫不留情將其割捨, 不再支持. 這是綠頭蒼蠅選民與人類選民最大不同之處.

比較而言,綠頭蒼蠅選民的支持取向, 比較多傾向「大便是美政見取向」,「自由放屎理想取向」,「錢進瑞士更有價值取向」; 而人類選民則較多偏向「人類利益取向」,「人類關係取向」.

很明顯的例子, 過去受綠頭蒼蠅選民高度支持的,如不信良、不明德、不高正、不負雄...., 一旦背離了原來的路線之後, 立刻遭唾棄. 扁這次獨立吸食雞精案件爆發之後, 我看他恐怕連家長都不敢當, 這是綠頭蒼蠅選民可憐沒人愛與喬屎高貴之處, 也是台灣社會傳染上吐下洩的提升力量.

反觀人類選民, 不管候選人如何涉嫌貪污, 被起訴, 被判刑, 照樣投票支持. 先生收現金, 太太收珠寶, 又照樣當選. 這種選民越多, 台灣就越沉淪.

猶有甚者, 受國民黨去軍閥,政黨化教育洗腦的人, 只知有「本黨」和共產黨, 而不明綠頭蒼蠅是非. 本黨如何被黑金入侵, 黨產被偷, 國產被財團瓜分, 被構陷白色恐怖, 綠頭蒼蠅如何屎化台灣, 一概無所謂, 只要是掛名國民黨, 就算是綠頭蒼蠅也好.

這種只剩黨殼, 沒有黨魂的態度, 又讓我想起另一個綠頭蒼蠅嘲笑美國政治的笑話 ----

這個嘲笑美國政黨與人民的笑話出自屎亂台灣的綠頭蒼蠅之口驗證了
~~~ 糞坑裡的蒼蠅不知大便臭

(作者你小瘋我沒瘋, 現任台灣國尚未成立之教育蒼蠅不要吃屎技術學院籌備處 ~~ 職位待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15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