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妤妹妹 ~~ 妳粉幸福的 ~~ 我孤身被六名警察從睡夢中叫醒,被暴力違法搜索時,連衣服都來不及穿齊,更別提抱娘痛哭
2008/08/19 15:48:58瀏覽325|回應0|推薦2

閱讀搜索扁家 幸妤發飆母女抱頭痛哭

我沒幹壞事喔,警察搜我是純搜爽的ㄛ

幸妤妹妹,你爸你媽你一家是因手腳不乾淨被依法搜索喔

你爸根本是叛國了

執法者還處處怕傷到你們,依法卻搜得提心吊膽

搜我的警察們,搜完還嘲笑我ㄌㄟ

幸妤妹妹 ~~ 和妳相比,妳可說是千金公主 ~~ 林北我那塞ㄌㄟ

林北我哪去死,或起笑 ~~ 還求償無門 ~~ 死沒人哭ㄌㄟ

哭屁啦 ~~ 加油 ~~ 繼續發飆 ~~ 賺人熱淚 ~~ 你爸一定贏

苦毒扁只要能上報 ~~ 偷拐搶騙都能掰成獨立剩戰ㄋㄟ

啊! 幸妤妹妹哭是正確策略 ~~ 該哭 ~~ 該哭

幸妤妹妹,扁爸珍媽致中建銘弟 ~~ 你們也可以給我錢

資助我寫一篇悲慘的 "被警搜索血淚史"

嗚~~~嗚~~~嗚~~~~~~啊~~~~~~~~~~~~~~~~~~~看

抆 ~~ 足 ~~ 拍 ~~命 ~~~ 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14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