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殺人不犯法
2008/03/29 21:49:28瀏覽682|回應1|推薦0
我這公寓有一住戶,原住隔壁棟6樓頂 (僅此一戶為6樓)
他們養二條狗,把整個其他只蓋到5樓的頂樓當狗排泄場
我見到放狗的老婦人,告訴她這樣很不衛生
她說她都有打掃 (狗灑尿也能掃掉嗎)
後來這老婦住到與我同棟的二樓
開始在樓梯間點蚊香
我請她不要在樓梯間點蚊香 ~~ 她以驅蚊為由三不五時就點
昨天戶外已充斥化學霧污染,回家又聞到樓梯間的蚊香味
我直接敲門不客氣的請老婦將蚊香收進屋內
並對老婦說煙味會引發我氣喘,若再點,醫藥費找她要
她屋裡有狀似流氓年輕人回嗆我,而老婦很不滿的說
~~ 別人都沒問題
今天老婦仍然點蚊香還加擺一散發濃厚肥皂味的罐子
那不就是擺明了 ~~ 嗆死活該嘛
環保署有膽領薪無膽無能控制污染
面對這些故意製造各式空氣污染的垃圾人渣
~~ 我還有必要扮演守法公民自律嗎
健保局收我的錢讓我在污染的空氣中吃類固醇等死
別人製造污染 ~~ 我花時間花金錢就醫
面對這樣一個禁不起被人歧視卻也不自重,還不在乎嗆死人的老婦
~~ 敬老金健保乃至各種福利都只是無意義的延續她無自尊的生命
~~ 在一個相互影響的社會裡,我沒有義務比一個還沒腦死的老婦更自律自重

三年多前買下這位在龍潭 "逸園" 週邊的公寓
當時多次看屋打聽,並無今日所遇之問題 ~~ 各種空氣污染
近來還有一戶在家開賭場
除了鄰近地主露天焚燒的污染,與他處飄來的各種空污味
還有隔壁平房還在用燒材生活,煙也往我這竄
公寓內有類似嗆鼻的拜拜香 (不知何為製毒品臭) 導致我需封死陽台
死也要在樓梯間抽煙者所滯留的二手煙
在加這個老婦的蚊香
廁所設計是無對外窗的,戶外環境常有強風
所以我家還可以聞到鄰居在廁所製造的各式噁心味
通報環保署處理地主露天焚燒 ~~ 無效
對污染者用講的 ~~ 污染者還反倒成無辜良民
用嗆的 ~~ 污染者回敬更多污染
我是處在具威脅健康的環境裡 ~~ 每天可能呼吸困難窒息而死
除了賠錢背債賣屋以求最快脫離惡劣環境
再不就拿命拼了 ~~ 這是什麼偉大台灣國
民進黨搞入聯搞正名搞建國搞錢權玩得爽
不怕自殺,犯罪受害一大堆 ~~ 還怕不夠亂呢
幹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大家一起玩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736600

 回應文章

台灣饗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房子要領
2008/04/01 18:13

一、一要看八次以上。

早上看二次。

中午看二次。

下午看二次。

晚上看二次。

二、看公寓大門的機車、單車、汽車停收的是不是有序。

三、看進出公寓的人的氣質是不是正派。

四、看是不是有八進出與作息時間反常。

五、去看屋時不要通知仲介公司或屋主,是在車內偷偷的看。

六、下大雨時一要去看『屋內』與『屋外』。

其他是是談房價,哪就是看個人的技巧,但仲介公司會作怪,可以從中掌控5~10%的差價,不是仲介公司要賺價,是仲介只要成交就賺庸金,這5~10要買方出或賣方出,全在仲介的手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