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成年人和你我同在一個區塊po文 ~~ 妥當嗎
2008/03/26 18:42:07瀏覽274|回應0|推薦4
看到一個自介為12歲的孩子在我流覽的UDN裡的政治區塊po文
我想起前陣子的 "陳冠希" 事件
有個全球X的blog不斷的po出與 "陳冠希" 有關的新聞與圖片
我首次透過那blog 看到了不屬於公眾的某名星極私密圖片
那麼這12歲的孩子或任何一個未成年人都可以看到那些圖片
我不是變態,所以那blog所po的圖片是猥褻我的眼球
O ~~ 我的上帝 ~~ 很噁ㄋㄟ ~~ 小孩也看
未成年人po文在政治區塊,政治投票權法定年齡為20
好怪 !

陳冠希事件首次被媒体 "文字" 批露時
我當那是台灣 "名人床戲被偷拍事件" 第二
經過那事件後,相信正常人都不會希望 "第二" 也沸沸揚揚
但那個blog不斷大量po出相關新聞
當看到同一事件同一時間不斷被po 出好幾則新聞時
可謂佔據整個網頁使人 "想忽視都很難"
事件嚴重到或好看到需要po成這樣嗎
這種情況下,我點了加註 "附圖片" 的一則 "陳冠希"
有一種感慨 ~~
當事人該看,公眾不該看的,在全球X的blog 熱情放送下
我也成了被強迫 "偷窺" 者 ~~ 罵個三字經解悶吧
我以為 "大盤" 是指專門大量賣某民生用品的
沒想到,還有人專門到處搜集 "陳冠希" 新聞做大盤
把功力用在追 "貪腐碗糕" 世界該就不那麼糟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7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