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這近八年自殺的死因 ~~ 高貴的日本政娼金美齡缺一個國
2008/03/23 18:03:43瀏覽301|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金美齡離開這個她口中的傷心地。現在台灣已經沒有希望,她不要再當台灣人。

金美齡:「我個人的生活是一百分,我只欠一個國家而已,但是既然沒希望,我也只好放棄,我要過我自己一百分的生活,找我另外一個國家,因為台灣永遠沒可能了。」

=========================================

亡靈

~~ 你們生前的生活有一百分嗎

~~ 如果所有 "生活一百分,只欠一個國家" 的

     這些岩里,辜,金,扁,昌,廷,台國民進權貴大爺們

     先忍著他們高貴的"缺國" 需要

     高抬貴手

     讓他們看了就想吐的中華民國能在不被"獨"打"共"嚇" 之中

     完善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傾國力實踐天下為公的理想

     我相信我所存活的這個社會

     就不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

     一個接著一個的對自己無辜的生命執行死刑

     在那些 "缺國" 的權貴與其支持者喧囂的社會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7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