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余天之子 vs. 陳水扁
2008/01/22 17:08:13瀏覽330|回應0|推薦4
近日余天之子余祥銓與蔡先生停車糾紛毆打事件
被牽連到的人擴及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先生
(因為風馬牛不相干的一句 "報仇" 而被拉進事件中)
被牽連到的地域擴及台灣全島
(因為省籍族群已被民進黨操作到檯面化,具族群歧視心態者希望蔡先生非我族類)
(將可藉此擴大族群衝突,而被歧視者也希望蔡先生非我族類,以避免族群問題再被炒作)

二部汽車駕駛狹路相逢在全世界每天無時無刻不在發生
但造就的後果可以是相安無事的交會而過,也可能會產生族群衝突的血流遍地
謝長廷與民進黨的所作所為,使我相信他們希望產生後者般的結果
(至於國民黨,因其本身就是一個族群混合的黨,內鬥就夠忙了,有誰還想人民流血就看個人了)

為何民進黨能從無到有,甚至做上執政黨,還擁有數百萬支持者
把台灣從國際知名的四小龍之一玩成邊緣地盤麻煩製造者
從余祥詮事件就可知 "個人言行" + "炒作" 就可如水波蕩漾向外不斷擴大影響範圍
也可藉此了解民進黨從過去靠鬧事起家,任何小事都有利用價值,都能博到 "出名"

余祥詮為何會無法控制不去和如同長輩的蔡先生起衝突
人普遍都有獨立自強的基因,但一再被自私且錯誤的疼愛與保護,能順利"轉大人"嗎
但基因迫於天性成長所須仍會作怪不安於保護,於是去打別人家的爸爸,來宣示 "偶是獨立個體"
既不會得罪親爹,又可以滿足"異化"的獨立自尊需要
就這樣一個余祥詮化身成陳水扁一夥政痞,災難就演變成族群撕裂與衝突
民進黨基本盤就如那余天爸爸
蔡先生就如你我的本外省老百姓,在爛政下,有的一肚子火,有的一肚子怨,社會情緒隨波逐流

民進黨各頭頭們,你們不是未成年人,學不會 "責任" 就別鬧了,有些事鬧不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55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