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最美的星巴克在富山
2018/06/19 07:51:24瀏覽2480|回應2|推薦69

6/18/2018


提到日本富山縣,大多會想到立山黑部,也就是走在兩旁20多米高的雪牆中間,很似壯觀。由於我們住在美國的北方,曾經冬天雪季時,每個星期都得鏟雪,鏟得不亦樂乎,自然對這個雪地景觀就沒有那麼大的興趣。於是我們選擇了待在富山市隨意走走逛逛,毫無計畫的漫遊,竟然也看到了些美景。


首先我一定要提的是,我們住的旅館。在富山市中心的温泉旅館 - 野乃御宿。名為溫泉旅館,當然有大衆溫泉可以使用,但是不習慣大衆池的,沒關係,每個房間都有私人的溫泉泡湯澡缸。

`

`

大衆池 (圖片來源: 飯店官網)

`

私人房間的木頭泡湯澡缸

`

這個飯店的特別地方是,在大廳登記入住後,要前往自己的房間時,要先在大廳旁的鞋櫃區,找一個櫃子將自己的鞋子放入鎖上,進入飯店是不能穿鞋,但是可以換上飯店提供的拖鞋。在我們換鞋的同時,工作人員會將我們行李箱的輪子擦乾淨。他們在清潔的態度上,真的另人傻眼,好仔細。

`

大廳換鞋區

`

榻榻米式的飯店走道,非常乾淨。

`

登記入住後,開始了我們的富山探險記。富山市靠日本海沿岸,是個工業城市,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遭受轟炸,整個市中心幾乎被摧毀。戰後重建,並且被政府指定為環境模範城市,至力於減少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整個富山市感覺非常的新,二次大戰後重建,至少也五、六十年了,但是仍舊保持的非常乾淨。

`

日本海,遠處就是立山。

`

一位老人在釣魚

`

另一位80歲的老人在衝浪 (他說他80歲,真不敢相信)。

`

走進內灣,還可見到遠處的立山。

`

船隻停滿在內灣裡

`

立山延綿不斷

`

許多的富山市民會將家門口裝飾的有聲有色

`

街道上的銅雕

`

`

原本建於1543年的城堡,不幸在明治時代被拆除,現在這個小巧精緻的城堡是在1954年時重建的。一座重建的城堡,一座藝術博物館,一座典雅的日本花園,結合成富山市中心的富山城堡公園。

`

佐藤紀念美術館

`

`

`

`

`

夜間的城堡倒影,非常的清晰, 讓這座小巧精緻的城堡更有魅力。

`

`

除了城堡的夜景,富岩運河環水公園的夜景,更是魅力無窮,美不勝收。在這裡有一間號稱是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咖啡館,我帶著懷疑的態度一探究竟。還沒見到星巴克,就見到一排超夢幻的粉紅色夜櫻,不經讓我驚叫連連。怎麼這麼幸運,竟然讓我看見她們,原本就不期待這次的旅行會看見櫻花,更何況是粉紅泡泡的夜樱,太美了!

`

在這運河上,可以搭乘遊輪,享受美景。

`

運河上最大的天門橋

`

夜櫻會隨著燈光變換顏色

`

`

`
星巴克就在一排夜櫻的旁邊,今天並不是假日,也不是週末,一樣座無虛席,一位難求。

`

`

`
咖啡館的設計是由三面玻璃牆圍繞著,開放的空間,加上戶外一整排的座位,就感覺像在船的甲板上一樣, 享受著水邊的景色。 (圖片來源 : ana-cooljapan)

`

`
寵物也可以來此享受美景,他們也有他們的指定座位喔。(圖片來源 : ana-cooljapan)

`

`

`

`

`

`

原本懷疑著世界最美的星巴克這個稱號,現在明白了為什麼會被票選為最美的。不在咖啡館的建築,而是在這享用咖啡時,四周的美景,讓咖啡多了馨香的一味。這裡有四季不同的風景,春天的櫻,夏季的綠,秋天變色的葉,以及冬季的雪。不儘可以觀看過往船隻,還可聆聽這裡鳥類保護區的各種鳥叫聲。當然還有夜景,讓上了一天班的疲憊身心,得到放鬆。原來她的美,是在視覺與心靈的享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2606092

 回應文章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3 07:38

富山  我只拍到日間版

你的夜櫻  美極了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6-25 01:34 回覆:
富山的運河旁的夜景真的很美,我想白天也有另一種優雅!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13:12

隨意走走逛逛是旅遊的另個境界。圖文並茂的遊記,賞心悅目!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6-23 00:38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更羨慕你們能夠放下身邊的大小事而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