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莊集中地 Woodinville
2018/03/22 03:05:14瀏覽2560|回應4|推薦58

3/21/2018

`

華盛頓州的 Woodinville 是酒莊的集中地,一百多家的品酒酒莊都集中在開車大約30分鐘,西雅圖以北的 Woodinville。Woodinville 並沒有葡萄園大多數的葡萄園都在華盛頓州的東南部,沿著哥倫比亞河,這裡只是品酒區。

`

可以看到這密密麻麻的地圖,大大小小非常多的酒莊。

`

花店也開在酒莊附近

`

旅館 Willows Lodge 的大門 

`

 枯木變成視覺藝術

`

庭院

`

 水池

`

`

`

`

`

在旅館的對面是 The Herbfarm 餐廳。這個餐廳並没有每天營業,她會在不同的時間,提供不同的主題莱,例如這是今年三月到八月的主題菜:

`

Super Cattle in Seattle March 29th March - 31st
Chambers of the Sea April 6th April - 22nd
A Menu for a Native Forager's Dinner April 26th May - 13th
Salmon Nation May 17th June - 3rd
June's Silver Spoon June 7th July - 1st
Nine Songs of Summer July 6th July - 29th
The 100- Mile Dinner August 2nd August - 26th
Knife Fork Smoke August 30th August - 31st

`

自行選擇要訂哪一天,但是並不知道菜單裡會有什麼。菜單要一直到晚餐前的三、四個小時,廚師會根據當天有什麼新鮮的食材,才把菜單訂出來。餐廳有兩位固定的廚師 Chris Weber 和 Jack Gingrich,但是不同的主題菜,也會邀請有名的廚師擔任客席主廚。每餐有9道菜,配上5-6種酒,吃一餐的時間要4-5個鐘頭。

`

餐前30分鐘,會帶客人參觀花園。

`

餐廳使用的香料,都是從這裡的。

`
餐廳養了兩隻豬兄弟 Basil 和 Borage,他們不是被宰來吃的,而是會耍一些小把戲來取悅客人。
`

 餐廳一隅

`

`

`

 `

`

`

 餐廳並不大,但道具齊全。整個酒莊集中地也有合作的概念,例如餐廳開了一個體驗課程,除了可以在餐廳吃以外,還可在對面的 Willows Lodge 旅館休息,並且到附近將近30個酒莊參觀品酒。

`

`

Chateau Ste. Michelle 是華盛頓州最古老的釀酒廠,1912年就有葡萄園了,但是直到1967年才建立 Chateau Ste. Michelle 酒莊。Chateau Ste. Michelle 還提供導覽,訪客可以登記進入酒廠裡面,參觀並聽講解如何製造葡萄酒,最後還可以免費品嚐三種她們出產的酒。

`

`

Chateau Ste. Michelle 在夏日的季節有户外的音樂會 (圖片來源:Chateau Ste. Michelle)

`

在酒莊裡隨意走動的孔雀

`

在這大廳登記領牌子進入葡萄酒製造廠參觀

`

`

`

`

我們帶一對很喜歡品酒的朋友來這兒,他們説把酒莊集中在大西雅圖區是很聰明的作法,因為葡萄園區太鄉下了,去的人少,這兒人口集中,對一些喜歡品酒的人來説,簡直就是天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1132245

 回應文章

Ma Bel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7 19:57
深度好文~開啟了我對酒莊不同於以往的認知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4-08 14:33 回覆:

謝謝yoyo樣的到訪。有時候到酒莊走走逛逛,即使不喝酒的人,也能享受一下大花園般的美麗酒莊。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15:59

謝謝分享,以前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曾去過也在附近,加拿大的Kelowna,那裡有一些酒莊有釀冰酒,我了解能釀冰酒的葡萄,生產條件嚴格,curiousity,不知是否Woodinville 的酒莊也有冰酒?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3-23 01:48 回覆:

Woodinville 的酒莊也有釀冰酒,至少我知道最老的 Chateau Ste. Michelle 有製造冰酒,只是沒有加拿大這麼有名氣。

謝謝 Charles 來訪,週末愉快!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10:27

有機會 很想去的好所在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3-23 01:39 回覆:
有機會愛唱姊真的可以來這兒閑逛閑逛,很舒服的!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09:12

這些酒莊的花園給人的最大感受除了漂亮外,更是可以放鬆的地方,

和其他的花園相比較起來,在這裡能夠歇腳休息的地方更多,

逛逛酒莊花園,品品葡萄酒,一定會讓心情放鬆,

反正啦!這是蠻不錯的的一處酒莊花園集中地。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3-23 01:35 回覆:

是啊!是個可以讓人放慢脚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尤其是喜歡品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