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撲鼻聞香順手拈回去
2012/10/26 16:19:35瀏覽202|回應1|推薦9
  小時候住的房子前有一大片的院子,院子跟田邊交界處種了一整排的桂花樹叢,每次只要桂花開啟時我都會拿著底片盒採花,裝著滿滿的花瓣,帶著滿滿的花香回到書桌,伴隨著這淡淡的香氣完成作業...



  某天走在校園裡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朝著香味望去竟是最喜愛的桂花,我忍不住順手抓了一小把回到辦公室,那兒時的回憶讓我很愜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698544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味道
2012/10/27 17:43

記憶裡的香味

猶如老歌

帶著一組密碼

引我們回到往日情境

偽。學姊(cindybaha) 於 2012-10-29 12:47 回覆:
而且是越陳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