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了兩天才到手的平裝版開箱文
2013/01/18 13:47:09瀏覽366|回應0|推薦4
以下是參加官網活動的相關網址,請多多支持喔^^

  仙劍奇俠傳系列一直是我最喜愛的遊戲系列,從17年前的DOS仙劍一路玩新仙劍、仙二、仙三、仙三外傳、仙四、仙五到最近上市的仙五前傳,這些年來伴我無數個人生階段,重要的精神糧食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一篇稍有波折的開箱文,就讓我裊裊訴說著事情經過...
  

              時間拉回2012年,為了能早點拿到遊戲,我選擇用預購的方式取得仙五前傳,看了看大宇官方釋放出來的預購方式我最後選擇大宇ECMALL,當時的考量 是...既然是大宇出貨當然是大宇比較快啦,事實上並非我所想的那樣快,容我稍後說明,開放預購的隔天我上大宇ECMALL下訂,接下來就是等遊戲上市囉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距離遊戲上市的日期越來越接近,就在上市的前一天有人說已經拿到遊戲,看到有人開始發開箱照,恨不得自己也能提前一天拿到,就在 2013年1月15日當天...上廁所、吃飯、外出辦事我無時無刻都帶著手機,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眼看距離我下班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好怕物流公司超過我 的上班時間才送到,於是我開始撥打大宇的客服電話,希望可以確認當初填寫的送件地址沒有錯,以及遊戲何時能送達,看樣子大宇客服非常忙碌,撥打了好幾次都 是客服忙線中,最後只好嘗試利用線上客服提問,不敢抱持太大希望可以馬上獲得答案,只希望發完這篇後可以突然收到遊戲,
心神不寧挨到下班失落地回家。

   我的仙五前傳送到哪去了呢?內心不斷地反問自己到底怎麼一回事,突然感到非常惶恐,深怕自己當初填錯地址,但我翻遍ECMALL除了訂單編號我找不到更 詳細的訂購資訊,無奈沮喪地看著周邊的朋友在Facebook、巴哈姆特上分享著開箱心得,讓深怕被雷到劇情的我不敢翻閱內容
,只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收到。

   2013年1月16日一早開始嘗試撥打大宇客服電話,從九點多一直撥打到中午,客服語音先是說客服忙線中,然後說客服語音錄音滿了,最後說現在是下班時 間...這讓我感到非常無言,線上提問依然沒有回應,仙劍的臉書終於在上午十點多有新消息,但也沒有回應我的訊息,終於不久之後看到說因為出貨條碼讓物流 公司無法配送所以退回重新包裝,上面提到精裝版還會因此加送小禮品,那麼我的平裝版呢?老實說我只希望遊戲可以準時到,那遲來的禮物讓我滿心期待的遊戲心 情全無,大宇客服電話終於在下午三點多等候多時接通,得到的答案就是最快隔天下午六點以前會拿到,
又是一個失落的一天。

  2013年1月17日下午三點多手機來了一通陌生的電話,那正是讓我等待的取貨來電,終於從物流公司的司機大哥手中拿到仙五前傳,我該感動落淚嗎?上班時間這樣做應該會嚇到同事吧,挨到下班時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便是...
開箱!

  以下照片都是使用我的手機拍攝出來,除了縮圖、加字及在重要部位打馬賽克外無額外的修圖。


包裹正面,嗯~有點髒。

背面,嗯~還是那樣。
  包裝本來就是要避免裡面的物品有損傷,真是辛苦了防震袋,看樣子我的仙五前傳好好地躺在裡面


夾鏈袋其中一面,歐陽倩跟姜承。

夾鏈袋,另一面。


  為了看清楚夾鏈袋上的圖案,特別在裡面墊了一張白紙,這樣兩邊的圖案就不會互相干擾囉。

  還包著塑膠膜的遊戲本體,正面、背面及側邊,看樣子沒有如精裝版那樣加送遲到禮 ,好啦,重點是遊戲要好玩,至少...至少已經送到我手裡,該是開開心心地準備玩遊戲囉。
  拆掉膠膜後的遊戲盒,可以感覺這盒子似乎快爆開來了,或許因為裡面塞太滿(空間不夠?)讓盒子被撐得有點變形,讓我取出黑盒子時費了一點力氣 ,當然要裝回去也是如此。


黑盒子的其中一面。

黑盒子的另外一面。

  打開盒子後...有樣東西忍不住蹦了出來...這正是傳說中的便條紙,上面正是四位主要腳色的Q版造型。

  拆掉包裝後的便條紙,雖然早知道裡面長啥模樣,但還是很想知道是不是如此


寶玉這副模樣,很想給他一面鏡子。

可愛加可愛的瑕。

可愛又不失霸氣的蘭姐,切西瓜嗎?

面容嚴肅的姜承。

  其他沒有蹦出來的內容物大合影,那裝光碟的柱子有改進喔,變得非容易取出光碟片,之前幾代在取片時超怕太用力把光碟片弄破。

  隨機附的人物書籤正背面,我拿到的分別是皇甫卓、姜承及瑕。

  隨機附上的遊戲場景明信片正背面。

  隨機...不對,這沒有隨機啦,這是遊戲說明書的正背面,封面素雅,看起來很有質感。

  遊戲啟動卡正背面,這次不用上網換啟動碼,上次仙五為了弄啟動碼讓我花了一點時間找尋大宇帳號 ,弄到後來差點放棄,這次這樣方便多了。

  仙五前傳精選音樂CD,封面是蘭姐跟瑕妹喝茶(酒)聊是非的畫面。

  仙五前傳遊戲安裝片,第一片封面跟包裝封面一樣,第二片的封面上組合 我也不清楚這四人怎搭在一起。

最後...

是...











.
.
.


  
  
開箱完畢,接下來就是...安裝遊戲啦。
  一邊吃著晚餐一邊安裝著遊戲,雖然遲了兩天,還是很期待遊戲內容。



  呼~總算安裝完成,呵呵~要開始玩啦。

  當我啟動好遊戲後一直很疑惑一件事,那就是DLC1勒,找了許久沒有找到可以啟動DLC1的選項,或許過一陣子才會出吧,我還是先來進入遊戲比較實際。



  終於...可以開始玩遊戲啦,為了加速遊戲進步,也暫時不想虐待自己,所以我選擇簡單模式,待破關一輪後才會選擇比較進階的模式,以免還沒破關就失去信心。

  最後附上一張遊戲說明書的其中一頁,這...真是貼心的提醒,我沒有沒日沒夜地玩遊戲,僅玩了兩個小時就收工就睡覺,也不打算在週六見面會前破關,暫時也不會去偷看遊戲攻略,我要靠自己實力摸索





以下是參加官網活動的相關網址,請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5606953498441/permalink/466726703386466/?notif_t=lik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23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