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33屆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2012/12/15 21:54:54瀏覽216|回應0|推薦4

昨天跑去逛了第33屆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這次的場地在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的聖誕樹

展場是利用10-12F的客房當作一間又一間的視聽室

 當然也會有一些不怎搭嘎的展示

還有人賣紅酒勒

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地音響

我沒有在玩音響

但站在專業領域上

我還懂啥事前級中級後級放大

知道真空管跟其他音響的差別

很多音響對我而言根本是天方夜譚

有的一整組買下來比我的年薪還要高呀

有不少店家拿出可以展現重低音的影片

那低音效果的確吸引不少玩家上門

但我家點點卻睡著了

看樣子噪音對他的睡神反而有幫助

看了許多組音響

大概...只有這套比較適合我這種非玩家

北歐極簡風的音響

它非常薄

可以直接掛在牆壁上

白色那組大約14萬多

黑色那組大約8萬多

整組內容物兩顆喇叭+遙控器+控制盒+兩條線

白色那組的聲音呈現效果比較好

黑色那組在重低音的效果比較好

不過...現階段我還沒有買音響的打算

只能記在心裡啦

希望哪天有這閒錢跟閒情逸致玩玩稍微好一點的音響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14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