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維多利亞酒店東餐廳
2013/01/14 23:02:44瀏覽1641|回應0|推薦5

  這篇食記早就準備好照片了,要不是最近發生了一點小插曲也不會想到回來補這篇。

  維多利亞酒店在知名百貨,美麗華,的附近,屬於近年開幕的新飯店,飯店內部裝潢很有特色,當年準備婚宴場地時也去勘查了他們的場地,有得顯得富麗堂皇,有得顯得精緻奇幻,不過當時時段太熱門,最後沒有選在那裏舉行,雖有親友喜宴辦在那兒,卻一些陰錯陽差一直沒有機會觀賞喜宴盛況,倒是二樓的東、西餐廳有吃過幾次。

  這一回來到東餐廳吃烤鴨四人份套餐,似乎是跟著餐卷推出。

  首先上菜的是迎賓開胃菜,一人一份,左下方的肉(忘記是啥)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糖(冰糖嗎),吃起來特別好吃(可能是因為少見吧)。

  另外一道開胃菜涼拌小黃瓜,這個就可以多吃一些了。

  夾到自己盤上的迎賓開胃菜組,燻鮭魚依然是我的最愛,我還把老公不吃的份也吃掉了,本來以為兒子可以把大部分的涼拌小黃瓜吃掉,沒想到有點辣味,讓愛吃小黃瓜的兒子拒吃,其實這辣味一般人是可以接受的。

  金銀蛋浸田園蔬,這道菜名字取得好,菜的味道、顏色也搭得很不錯,鹹蛋皮蛋跟波菜很搭喔。

  原本餐廳有準備兒童餐具,不過點點吵著要用筷子,當服務人員遞上餐廳的筷子時,點點說"太長了",我連忙拿出他的專屬筷子,讓他自己夾菜來吃。

  層塔三杯鱈魚球,從菜單名稱即可得知這是啥了,鱈魚好吃,稍微有點辣,也稍微有點鹹,份量幾乎是一人一片鱈魚就沒了~"~

  接下來上的是套餐主菜明爐吊燒片皮鴨(半隻),這個得自己DIY包起來吃,無論是烤鴨還是沾醬味道都不錯,份量大約一人兩個吧。

  點點當然不放過DIY的機會,拿出他平常自己收衣服的本領開始捲~捲~捲~對於他自己捲出來的燒鴨捲直說好吃。

  時令養生煲老湯,這一碗湯裡面有許多藥材,但沒有惱人的中藥味,煲湯濃郁的香味讓飢餓又飢渴的點點欲罷不能,我的份有一半都給他喝掉了。

  剝皮辣椒鴨骨粥,本來以為這鍋粥可以讓點點正式開飯,結果。。。太辣了,連我都有點受不了,偏偏這粥的味道又很吸引人,我只好邊灌水邊吃點粥。

  水果,也是一人一塊,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水果,所以我的份給點點吃了,正好讓他研究如何把西瓜子弄出來。

  最後是甜點,好吃,但對於喜好吃甜點的我而言好像不怎夠塞牙縫~"~

  套餐在此畫下一個句點,老實說這套餐的味道都很棒,可惜...我沒吃飽呀,價位...嗯,其實本來文章到此就該結束了,不過...就是因為這個插曲才讓我想到該寫這篇文章...

這...前幾天我爸媽又去那兒用餐,還帶了兩個朋友吃了一樣的套餐,用餐結束後準備開車離開飯店停車場,結果飯店停車場管理員告知他們兩台車超過4分鐘必須補繳100元的停車費,多4分鐘要繳100元耶,所以該飯店一分鐘是25元...嘿!好像是一小時100元,不過通常在別的地方多4分鐘可能只需要繳半個小時甚至不用繳費,難道這裡一個小時要200元?實在是太嚇人了,令人錯愕的是沒有發票,這真的是超級詭異的地方,居然飯店停車場不開發票,這種帳面下的錢還真好賺~"~唉~不想多說了,越想越氣,明明是一個美好的用餐經驗卻被這4分鐘給攪亂。

後記:在飯店官網上留言了兩次,過了幾天飯店終於來電說明願意查明原因,並且補開發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22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