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遷
2008/03/28 21:10:55瀏覽239|回應0|推薦5
我的個人網頁常常搬遷,以前搬遷是因為免費網頁空間廣告很討厭,

所以一發現有廣告,就會把網頁搬到沒有廣告的網頁空間,隨著時間


發展,我的個人網頁資料越來越大,搬遷的理由變成空間不夠用,所


以會利用管理系上空間之便利,也順便將自己的網頁放在裡面,但是


這不是長久之計(在同個學校念了六年也不算短啦),畢竟我也是會畢


業的,這時我會利用學校提供的學生個人網頁空間、班級網頁空間來


發展,個人網頁資料一搬再搬,前陣子母校提供的學生個人網頁空間


又有異動,我的網頁又搬了出去,委身在有廣告的Hinet空間之中,


最近又發現母校提供的學生個人網頁空間又可以用啦,於是我又展開


一場大搬家,不同的是,以往可以使用FTP上傳網頁,現在這個網頁


空間必須使用WEB上傳,而且每次最多上傳檔案為九個,這讓我得花


上三到四倍的時間去搬移,




唉~這也沒辦法,




堅持維持自己的興趣,花在多時間也是值得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73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