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夢想二三事)近夢想情怯?
2012/08/31 21:21:41瀏覽1005|回應8|推薦25

  翻看曾經的網誌,當時那個宣示要完成夢想計畫的自己,一直都還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無奈許多事總天不從人願,自從寫了那篇〈關於夢想這回事〉之後,許多事接踵而來,這計劃也就擱著了,雖然有在寫,但進度慢到宛如蝸牛在爬百年大樹,好像怎麼爬也爬不到盡頭(笑)。

  後來在今年年初,發生了許多事,我離開了原本打工的公司、退了原本熱血的社團,投入了新的環境與新的工作,加上學生身分,簡直是蠟燭三頭燒,看來似乎是更沒有時間,但我卻懷念起以前時常寫作的日子,所以回來格子了,也重啟這個夢想計畫,但我怕這次又是空頭支票,所以不敢先說:P

  好在,終於在今年暑假,如期完工了,回想起這兩個月的忙碌,時常忙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睡的爆肝日子裡,我相信為了夢想,這是值得的!以前時常會想,我到底憑什麼出書?不過追尋夢想,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事,又何必在乎他人眼光呢?決定重啟夢想,並且完成內容時,或許因經歷多了、心態改了,心裡也就更踏實了,有時放下許多東西,可以更瀟灑自在地過生活。

  或許因這計畫從開始到實現實在拖太久了,當送印出去那一秒,其實不是如釋重負,而是有種近夢想情怯的緊張,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關於這本書的二三事,會陸續在之後的網誌聊聊的,讓我們,一起期待它出來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6794836

 回應文章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9/03 14:44

恭喜恭喜,衷心期待~

一直都挺喜歡楓妹寫作的風格,有種你自己獨有的特色,讀來很舒服呢!!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4 16:32 回覆:

謝謝葉子姐:)

終於兌現對你們的承諾了啊!!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同享
2012/09/02 20:51

想到那天聽庭楓說要完成夢想了

讓我嚇了一大跳哦!

可是,心裡很開心,可以認識像庭楓這樣勇敢追夢的人.

謝謝庭楓把快樂分享給我們哦!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4 16:31 回覆:

謝謝Jane老師,都是因為有你們這群UDN好友的相挺,

我才有勇敢追夢的勇氣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庭楓喔
2012/09/02 00:37

我先預訂一本,加油!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4 16:30 回覆:
謝謝渡溪老師:)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12/09/01 21:47

先恭喜

期待中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1 23:38 回覆:
謝謝隨寫人老師:)

叮噹
等好久了
2012/09/01 08:13
   我要訂一本啾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1 23:37 回覆:
哈哈阿姨我會親自拿過去給你: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9/01 00:21
必買^_^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1 23:36 回覆:

謝謝阿廣哥,

前幾天看夢想計畫那篇網誌,

你曾回應說「不用管誰誰誰的屁話,做就對了!」

不禁會心一笑呢:)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購!!
2012/08/31 21:42
庭楓記得呀、我先預購兩本。
還有妳要記得交心得。哈哈~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1 23:35 回覆:
哈哈~有心得這回事嗎(?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31 21:37
恭喜,期待中^^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09-01 23:34 回覆:
謝謝需仁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