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了,就回不來了
2008/08/22 15:27:08瀏覽513|回應0|推薦2

昨天逛了邵珮的無名,這是我們那天的合照 

雖然臨時少了幾個人,但大家的臉上有著滿滿的笑容 

邵珮說「小學的回憶是最開心最美好的!」 

但對我來說呢?我不會形容,感覺很矛盾,真的。 

我沒有其他意思,畢竟都過四年了,許多該遺忘的、該保留的,都過去了 

那段回憶對我來說,只是一段過去,不管是開心、快樂,還是難過、悲傷 

我都選擇將它掩埋,因為不管心裡多記掛著,它們,都離開、回不來了。 


跟大家相聚的我,是開心的!只是那段回憶對我來說 

我卻無法替它定義哪種情緒,小學的大家啊 

你們在我心裡的重量,原來比我想像的重 

不管我是否將它掩埋,它始終,還是在我心底的某個位置 


我只想對大家說,那天同學會,不管是有來的、沒到的

607的大家,即使走了,或者是我離開了,我還是會回頭看看

當初的我們,是漾著多麼燦爛的笑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15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