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變了?
2008/02/07 18:49:08瀏覽514|回應1|推薦6

  今年一點過年氣氛都沒有……在這冷颼颼的初一,我看了些過去寫的網誌,回顧過去的心情。國中時的自己,怎麼好像……跟現在不一樣了?!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蛻變的這麼快?短短的幾個月,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我明白,某部份的自己,跟當時一樣,已經漸漸在心底死去……

  秀媚老師,我對不起妳阿ˊˋ,校刊的稿子,目前有開天窗的可能,趕完寒假作業後,我已經沒啥想寫稿子的衝動了,雖然作業寫完了,但還不到可以考試的程度,為啥要用開學考來逼學生寫作業咧?這麼不相信學生= =

  下禮拜就要開學,我真的該想想,接下來該往哪走了。本來曾想過,是不是該放棄一邊社團,先兼顧好課業,但參加完寒訓後,我知道我兩邊都放不下了。紀德學長說的對,即使校刊、合唱還有課業三頭燒,如果我不想放棄,就要做給別人看,證明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我也想證明,我也要做到。很佩服恩恩,他很清楚,參加完省賽後,就會退出合唱,專心在藍十,我也想像他一樣,但我沒有割捨的勇氣,既然如此,我就得拚下去!

  稿子我會趕完的!畢竟這是我的選擇,當初是憑著一股信念進來,現在,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儘管,某部份的我已經消失,但寫作這回事,我不想放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6013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變了?
2008/02/07 18:57

那你要好好加油唷

畢竟這條路是還蠻艱辛的

我指的是你要顧好三方面的事

不過有志者事竟成ㄚ

加油唷

祝你新年快樂

庭楓(cindy9331) 於 2008-02-07 19:59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

但已經走了一學期...不能回頭了!!

我會加油的^^v

也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