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個人
2009/01/26 06:16:46瀏覽633|回應4|推薦11

  最近,我突然很想念一個人,一個我曾傷害了,卻還是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不曾忘記,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生,但或許是那時的我們太懵懂,不了解喜歡的意義是什麼,直到後來,我遇見他,才明白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

  我很殘忍,對那時的我來說。我硬是讓我們成了兩條平行線,直到我們之間的冰塊溶化,已是好幾年後,但我沒想到溶解之後,你便離開了,離開了這個小學、國中成長的小鎮。

  你在那裡,過的好嗎?我知道,在你離開前,我二度傷害了你,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你給我的吊飾,我還保存著唷(葡萄掉了很抱歉,但你說過有機會要教我做的˙ˇ˙")!

  其實我不時會到你的網誌晃晃,雖然留言的很少(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你不知道留言的是我),這幾天我告訴你我是誰了,曾經,我以為你生氣了,因為我知道,是我太過份,沒想到你卻說:「妳說的我懂^^」這句話,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也是難過的。

  你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嗎?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很開心你找到了你的幸福,也很高興我們還是朋友,但我心裡總有著一份抱歉和想念……

  聽過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嗎?雖然歌詞不完全符合,但我很喜歡副歌那幾句「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你知道嗎,我現在想起我曾做過的事,都覺得那真的很蠢很好笑,無知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但我不後悔我曾喜歡過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這篇文,但我只想跟你說,謝謝你:)或許我還沒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但我會努力,就像你找到你的幸福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594445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呃
2009/01/26 19:20

希望你們都能過的快樂

這才是最重要滴XD

好棒的小店呢^^

感覺很溫馨很可愛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1-26 19:10 回覆: 刪除

是啊~XD

所以偶才喜歡跑到那里去挖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1-26 20:57 回覆:
是阿~大家都要過的幸福快樂˙ˇ˙

k810327
我來看了
2009/01/26 17:54

我過的很好 真的

只是是一個人過的很好

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ˇ=

加油!!

知道我是誰齁?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1-26 20:58 回覆:

一個人……你這會讓我內疚的ˊˋ

知道你過的很好,我很開心

你也要加油喔˙ˇ˙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6 15:17
未來還很長,要找到自己的幸福並不困難唷!
加油!
Bonne Année
哈 :D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1-26 15:35 回覆:
謝謝不倒翁˙ˇ˙

笨哪,您!:)

雨舞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26 14:53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唷!OˇO

新年快樂!>ˇ<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1-26 15:34 回覆:
也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唷~

新年快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