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這一班】
2007/12/02 01:14:40瀏覽482|回應0|推薦2

別被標題誤會了,不是在說我們班,而是一個節目 

以前好像叫做【我們這一班】吧,記得以前我很愛看 

它的內容每一集的主題都不同,但都以學生為主 

將學生的煩惱心聲化成劇本,然後再將問題一一解決 

因為它沒有說教的意味,而且老師總是和學生打成一片 

看完感覺很輕鬆,又好像學到了什麼東西。 


今天偶然間又看到了這個節目,但老師已經換人演了

我第一次不是笑著看完這個節目……

或許是內容有點感同身受吧!


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是行為、課業

我都希望能將自己做到最好,即使無法完美,但至少自己有盡力

這樣的個性,有時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偏偏我又改不掉:P


我不是個脆弱的人,只是有事情時喜歡將它往肚裡吞而已

我不希望別人擔心,更怕別人看到我的軟弱

但……每個人都會有想哭的時候,我不能哭,只好用文字來發洩

或許文字傳達出來的,是憤怒、是悲傷,但我的嘴角,還是只能掛著笑容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笑著面對大家,這問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些東西,就是說不清楚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2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