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潮
2008/03/26 21:17:30瀏覽1160|回應5|推薦33

當心情很亂,一切的感覺全都遲鈍。有了靈感,卻少了化作文字的動力,枯坐在螢幕前,喃喃的碎念,卻不知想表達什麼。當思緒很亂,似乎腦海裡揉著一團黑線,難以解開的結,漸漸成了一個個的死結。心中倒數著期待的日期,卻發現這時光走得漫長,一滴滴的時間凝聚起來成為壓力,壓迫著身軀無法喘息。


漸漸發現走入低潮,越是刻意讓自己封閉自己。不願聽任何的聲音,也不想和他人說話。與自己的獨處時間,只想靜靜聆聽一個人的心跳聲。在沉靜的夜晚裡,被漆黑的四周包圍著,感受最寧靜的時刻。


不需要安慰的口吻,不需要太多關懷的眼神。讓自己陷入煩惱的情境,用變態及扭曲的心情平衡這感覺。一個怪異的平衡,讓自己熬過這詭異的過度期。


每到這個季節,心情就像有了週期時刻,陷入低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1728752

 回應文章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31 20:20

笑一個唄 !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31 22:40 回覆:

我很用力笑了。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是人生真正的低潮?...*
2008/03/29 23:58

痛,有時是種幸福,因為還能感受,當失去某個人,永遠無法看著他的時候,那種痛...或許是不幸,或許是低潮,兒或許又是什麼呢?

倘若人生有起有落,為何有人會說百年皆苦?或許所謂真正的低潮...

是當一個人痛,他卻無法流淚,洗刷不掉的痛,只能隨著時間的徒增,來減低一切的痛...?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31 22:38 回覆: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觸,只是看自己能不能適應這段低潮。心情不太好時,找些事發洩一下也是很好。:)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出去走走吧!!
2008/03/27 19:30

三月天,陽光豔豔,正是出遊的好時節。

出來放鬆一下吧!!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Gary Y.C. LIN ^_^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7 20:24 回覆:
恩,你說的對,在陽光下好好的睡上一覺,真是美好的事情。嘿嘿,最近我在倒數什麼呢?:)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8/03/27 04:53
大家都會低潮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7 20:22 回覆:
是呀,只是我在這時候會特別......恩。低潮是大家都有的經歷,只是發洩要適當的發洩。:)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26 22:19
那就讓自己靜一下吧:)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7 20:17 回覆:
恩,感覺我常常跳望窗外的風景,其實最棒的方式是給我睡覺。呼呼,睡覺對我來說,可真是最放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