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08/03/20 14:47:53瀏覽882|回應3|推薦35

小小的心,帶著太多的思念。眷戀著,一種期待。


我期待著,春天到來的喜訊,悠然飛翔在蔚藍天空的鳥兒,捎來的一封祝福。有太多幸福,幸福到有點不實際,有太多美好,美好到不真實。只想回歸到最天真的年齡,等待著那天,離開這都市叢林。


遠遠聽到海浪呼喚著我,拍打那碎花浪,與暗礁激起美麗的邂逅。闔上雙眼,靜靜感受著海風吹拂。我等待著,春天海岸的吶喊。自然的擁抱,綠樹與草兒的青草芬芳,嬌嫩的花朵爭先恐後地綻放溫柔。我幻想著,一排排小木屋佇立在那,木頭溫和的味道圍繞在身旁。我等待著,拋開煩惱的春天。


春雷震耳的響起,綿綿雨中有著期待,等待這場春雨結束,我將迎向海洋的懷抱。


我期待著,那天向大家道別的時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17115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跟友誼有關的感觸嗎?...
2008/03/21 17:11

看來靜今天不怎麼開心?...可以這樣稱呼吧?*

怎了嗎?總覺得好像是什麼期待...但是又有點失去了什麼感覺,

好像滿足卻又不滿意?

抱歉喔...每次來都胡言亂語的= ︿ =川

算了ˊˊ那麼凡事多看好的,因為很多人私底下並未真的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好喔...

或許這樣的自己是更幸福的呢~~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1 19:29 回覆:

不會耶,我是一種愉快期待在等待著。似乎沒人看出我在期待什麼(迷:廢話,妳寫啥東西阿。)其實你來這我覺得很親切,反正我也常常胡言亂語的。:)

恩,有時候外表與內在是截然不同,我就是這樣的吧。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21 15:45
呵,同意樓下的大大。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1 19:24 回覆:
恩,我了解你的感受,下次我在胡言亂語,請你就亂看帶過就好。:)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抽象的文章
2008/03/21 15:10

少女的心,難以理解。


Gary Y.C. LIN ^_^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3-21 19:16 回覆:
不只你,有時候我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怪我的靈感蠢蠢欲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