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笑笑老爹邀請國軍英雄館海內外格友群英會聚餐
2013/10/04 00:43:51瀏覽733|回應0|推薦33

 

 

 

Good day! 感謝久未見面的氣功學會兼格友笑笑老爹臨時來電話熱情邀約今日中午在國軍英雄館牡丹廳宴請來自海外(包括美國Washington D.C.地區的金大俠與其家人, 以及一些國內外知名格友們組成的格友聚會. 讓我有空閒利用中午聚餐時間與在場氣功好友(包括General...), 老爹的家人, 以及新舊格友們同聚一堂, 享用美味佳餚, 並與大家同歡, 輕鬆一下午!

 

會後, 老爹還直誇我怎麼越來越年輕, 且氣色越來越好? 這當然要感謝有十多年的氣功底子, 加上每天睡覺善用元氣機這台專利研製(氣功師誇讚有如氣功輔助機)幫我補充足夠的負離子, 再加上透過多位高人指點且領悟自己只要專唸觀世音菩薩名號即可與菩薩相應, 並藉由菩薩慈悲指點, 進而自行觀測感應是否可義務幫客戶或親友們解惑...等機緣 ..真的粉感恩所有善因緣喔

 

附件是我用手機即時拍的幾張照片, 由於檔案大不好傳送, 因此以縮小版照片傳給至親好友們參考. 最近忙到沒空到部落格或臉書分享文章的我, 為配合格友們的習性, 也會抽空post文章並在blog facebook作分享. 讓大家同享歡樂的氣氛囉!  

 

Yours truly,

 

Cinda (十方法名: 善自妙)  感恩合十

寰宇祥龍部落格 格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a&aid=884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