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2聽聞金剛經講課心得分享
2014/11/16 17:41:05瀏覽824|回應0|推薦21

Subject: 1022聽聞金剛經心得摘要

Dear All,

好久不見! 由於9月下旬前後, 公司忙於世貿發明大展, 展期與展後都有國內外一些內行的負離子廠家與公司接洽經銷或合作事宜, 包括某知名日商在台工廠部的日籍高階主管與兩位技術主管竟專程開車北上到訪我們小型辦公展示室, 驚奇我們台灣人竟能做出此全球首創的負離子+無電磁波的棉線導引電位能的BDA(元氣機) , 初步並有意談技術合作事宜, 另有一位來自日系高價位的知名高田電位治療器的代表取締役小原先生與翻譯者及台灣代理人也一齊到訪. 感謝! 產品首次公開曝光後果然令國內外業者驚豔!

爾後十月下旬又榮幸臨時獲邀參展中華電磁生命科學秋季研討會的場外展示攤位. 也在休息會外獲得不少專業人士與醫師的好評, 並有訂購體驗者. 感恩! 緊接著11/15(昨日 )又是臨時獲邀至國軍英雄館的世界大同村暨新時代能量醫學說明會外與某知名德國量子檢測儀代理商同列展示攤位展覽我們的專利新品雙向元氣機, 因此臨時從出差的南部搭車深夜北上, 以參加隔日上午舉辦的大會, 會場外更是獲得對負離子養生產品有良好體驗的一些福德兼備之士的好評. 感恩!

也因此, 一直沒空開啟blog 或 facebook. 直到剛剛有人line問我有沒有網址或fb時, 才順勢開啟並分享以下是10月底聽金剛經的一點心得以供參考. Sorry!! 心得分享: 10/22聽聞金剛經實修公益講課,得知陳國恩老師上週三以後受邀至北大百年講堂講解金剛經,是台灣人得以受邀至該講堂的第三位,也是第一位講解金剛經的。他講得真是淺顯易懂,也才知他ㄓ所以講解,是受其友人馮先生長久讀誦卻仍不解其奧義所發心,悟性與佛心相應,為他人演說ㄓ故。正所謂~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值此紛亂時代,小女子有空還是會再整理要點分享,隨緣分享,期讓更多人有福同沾法益! 轉悟成智! But,如沒興趣閱讀的,也可一笑置之, 隨順個人根器與因緣。

今日第十八分之第二講要點~ 菩薩~入空性但能入世俗諦,不執著相,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一即一切,一切即一),隨緣渡化眾生。三惡道都無緣聽聞善知識或佛法。人身難得,要珍惜! 眾生若干種心原非初心,一切可能由己心所化示現。因此勿主觀認定好壞,只要有分別心或我執,就脫離不了六道輪迴。尤其是貪得無厭之人,就會投生惡鬼道,即自做自受之苦。所以佛在金剛經才講~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金剛經中提到若有人受持讀誦,為他人演說~並非字義上誤以為早晚持誦金剛經,佛陀當初講師金剛經是將他自己覺知的部分無私分享講授以利弟子去信,解,行,證, 同證菩提. 因此, 現今學佛並不須要你在他面前反覆持誦他當初講的經,而是指實踐金剛經的經義,徹底實行有心得領悟後並隨緣度眾。

心得: 凡夫執著己身利害得失 ,心隨境轉,卻沒去想人體這小宇宙。自己不會分別比較愛心臟而不愛肝臟。但整個宇宙中卻常分別你,我,或斤斤計較。

以上善自妙摘要心得,僅分享親友與有緣人參考。

祝大家~福慧增長!

http://www.tnwbda.com

專利 雙向元氣負離子機 詳細示範教學影片 (英文配音版)

http://youtu.be/6yuM81wEmYI

傳自 Yahoo 電子信箱 Android 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a&aid=1902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