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推薦每堂至少有100人聆聽的精彩講課-陳老師講授金剛經
2014/07/27 23:07:24瀏覽3138|回應0|推薦9
Dear All,
 
大家平安吉祥!
 
猶記得最近颱風要來的前一天, 很榮幸與感恩 承蒙法師親送吉祥經卷軸給公司倍添吉祥光彩. 暢談後並因緣一齊褡車前往陽明山另一位法師居住地點, 現場巧遇台中來的一位專業量子經絡整療黃博士, 並親自體驗也同時推薦我們雙向元氣機產品.  也透過交談才瞭解原來一般整脊療法還有不足的地方是專業師父只負責幫你整復移位的筋骨, 卻無法深層代謝與釋放出你自己因受傷驚嚇等心理因素造成內在的氣結問題. 以致於長久下來, 仍會有些後遺症存在, 並持續影響經絡的順暢運行. Oh, 原來如此. 
 
(以下僅供參考, 尚待求證) No wonder她們掛上的宣導內容有提到以前的收驚=>現代的量子療法? 以及還包括潛意識負面思維與負能量的清理等等特點, 說白了應該是透過電子的電位療法來補充或調理身體負電位不足的問題.(如此, 更明白個人體驗多年這台榮穫台灣/大陸專利雙向元氣負離子電位導引功能果然是也是跟當今能量醫學中正夯的量子療法略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同的是個人DIY負離子+負電位產品是市面上罕見的產品, 且導引負電位數據顯示完全零電磁波更安全喔!). 而個人也發現她所使用的是一台類似當初我曾在某醫師客戶診所裡體驗過的日本進口的家居疏通經絡儀, 也是屬於量子負電位治療器產品. 唯不同的是他們的量子機器剛開始體驗後是沒有一般電位椅或床那般強的電磁波干擾腦波的頭暈不適感後遺症現象. 個人也不太確定, 一切都見人見智囉!
 
當時, 我們一進門沒多久就開始風強雨驟, 還有點懷疑颱風是不是提前登陸了, 不知晚一點怎麼回去. 但心裡又想, 到時後自然老天會有巧妙安排. 也就不卦念了.  果不其然, 當法師和我要出門去搭車時那一段空檔竟然就沒什麼風雨了, 哈, 真是太美好了!
 
晚上又因法師熱心推薦到他們佛青會聆聽一位自今年2月11日起就延請前來講授金剛經的知名陳國恩老師的獨到深入淺出講解方式. 因此, 我也順道前往聆聽, 果然一聽就法喜充滿!   
因為發覺陳老師講課是不打草稿透過直覺靈感並以落實生佸化淺顯易懂的比喻方式來授課, 內容充滿高度智慧, 可以立即令人瞭解金剛經的本意. 難怪法師說他的課每堂都爆滿超過100人, 座無虛席. 我們因位從陽明山下來晚到, 因此我只能坐側邊多排出來的塑膠椅上聆聽. 但一堂課下來, 果然心開意解, 受益良多, 也有所領悟, 感恩! 所以會後特別拿一張講課的廣告單並掃瞄傳給大家參考如下. 也歡迎有心提升佛法智慧的親友們, 能由聆聽此金剛經講課, 給予自己正信正念的啟發, 以方便在此紛亂多元化資訊世界中得以透過基本智慧判斷, 以選擇適合自己未來心靈成長的方向.  也熱心分享給大家參考!
 
同時, 也分享即佛青會即將於八月下旬主辦的2014台灣東亞國際佛教青年交流活動已可開始報名囉, 參考附件掃描版雜誌內容, 歡迎轉寄給有興趣的親友與年輕學子參考一齊與國外來的年交流學佛心得, 廣結海外善緣, 也歡迎善知識大德們也能認捐大會在大直仁和齊的素齋聚餐會的桌數, 一齊共襄盛舉, 有意者可直接連絡佛青會(TEL: 02-25082427)洽詢. 謝謝!

 

再次感謝法師與當天所有善緣雲集的巧合因緣, 讓小女子收穫滿滿. 感恩!
 
同祝大家~身心靈喜悅成長!
 
Cinda (法名: 淨妙/善自妙) 感恩分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a&aid=1546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