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相加油
2017/06/24 18:44:19瀏覽1336|回應2|推薦53

這是我內人po在fb的文章:

週四晚上小組聚會,小姐妹出現了,大家都很高興,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

上星期她line給小組,說她做核磁共振,又檢查出腦部出現了腫瘤,骨頭的癌細胞也增加了,要我們為她祈禱。

大家在線上紛紛為她打氣,為她祈禱。而我自從知道她得病後,每天晚禱,第一個就是為她禱告。

當晚,看她神采奕奕,滿面笑容,一點都不像病人,大家都很開心,真的感覺好天主在她身上顯了奇跡。

分組生活分享時,我剛好跟她同組。她對病情是有些擔心,但是她完全交託天主,相信天主會給她做最好的安排和醫治,她只想要多陪家人。

我這多病的老姐妹,跟她分享最近看書,看到的一句話「病得快樂」,既然生病已是事實,就接受它,轉化心情,好像日子也好過些。

我又分享,不久前彌撒後,遇到一位久未見面八旬的老姐妹,問我身體好點沒?她也知道我二月間心梗的事,她說有姐妹打電話告訴她,要她為我祈禱。當下,讓我非常感動。我也問她現況,因為我知道她身體也不好。她低頭看看自己的腳,告訴我:「就這樣"疼疼"的過啊!」語氣無怨無尤,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其他的人也說了好多打氣鼓勵小姐妹的話,她頻頻的笑著點頭。

感謝天主,我們的聚會就是這樣充滿了溫暖和支持的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4613&aid=105135205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7 07:11
充滿正能量,主佑!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7-06-27 13:13 回覆:
主佑!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潔的神
2017/06/25 06:12
上帝保守好人!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7-06-25 13:24 回覆:
你是好人,願上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