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生訓練記-第三天
2019/07/14 15:13:18瀏覽870|回應0|推薦22

寒流來襲 不到10度

昨天晚上我發燒喉嚨痛 半夜起來吃感冒藥

早上我預測應該會有一半的人生病不能來受訓

女兒說不會 外國人的身體很好

這種天氣穿短褲T恤的滿街都是

今早上課果然只有我一個人有問題

 

考試時我緊張的不得了

比研究所考試還緊張

我叫女兒先不要繳卷

讓我對一對 因為我才寫一半

結果女兒是滿分

女兒說今天是三天最輕鬆的一天

 

教練改我的考卷很吃力

他客氣的說我的字很有個性

其是我是故意的

因為英文單字不會寫

當然用草到自己都看不懂來帶過

這樣子考官就不能說我錯

我用這個方法可以念到研究所畢業

 

我問女兒為什麼我的英文不如她?

女兒說她們小學畢業就沒有新的英文了

高中學得是文學 不再有文法或應用文

同時高中也是非英語專業的最高學歷

所以我的程度應該是小學

而且這一輩子都是小學

除非我能用英文寫抒情文

 

因為答非所問

教練要求我重寫幾題後才放我離開

我想兩個新科救生員應該產生

我的任務就是看女兒拿證

算是圓滿達成了

接下來要再等幾年

等索飛雅長大帶我再考一次了

本來以為我需要帶四個女兒考照

現在很明顯我需要四個女兒帶我考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128091596